每次到了新歌的開始都好嗨啊~但這一次嗨到翻過去是因為這支舞有嗑藥的效果嗎??
Dr. Feel Good算是韓風中非常重口味的一支MV舞了,上完第一堂課感覺比Déjà vu還要累許多…(大家都辛苦了~我好害怕下星期沒有人敢來上課啊啊啊~)這支舞學完大家來輕輕柔柔地過個年吧?!
影片因為拍攝角度比較偏,有些左邊的動作可能看不出來,請各位練習的時候要記得囉!


音樂一下就開始前奏:
一. 攤著不動(記得攤的美一點囉,不然會像屍體~)
二. 在地上蠕動(這裡的Feel是某種癮頭發作的渴望,請不要演抓癢打滾和這不是肯德基~)
三. 前四拍坐起(從胸部開始往上)後四拍變成爬行狀
四. 12頭往右鑽,34頭往左鑽把右腳帶起567站好定位8右手放額頭左手扠腰

主歌:
一. 1頭,臀部往左 2頭,臀部回正 3雙手握拳伸向下,右膝抬高 n腳放下 4左手肘擊 5右手往上摸左手往下摸 6 兩手回到胸前,上身微往左 78 雙手作請求狀,上臂併,胸往左下沉
二. 12雙手從鎖骨摸向下在胸口合為愛心形,臀部右下左 34 雙手畫胸部外緣往下,臀部左下右 56 雙手維持愛心型在胸前順時針畫一圈,腳往左走一步 78手再畫兩圈,腳走兩步
三. 1雙手扠腰,右腳往左勾 2右腳放下雙腳打開 3臀右坐 n 臀回 4n 頭左,頭右/可以的話頭甩左後右 5臀右坐 6利用彈回的力量把雙手往上丟 78 手往下摸,微蹲
四. 246的時候胸上/拱背往上/臀往上…都可 78 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