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時尚夜店舞碼Like a G6迅速地來跟大家見面囉~今天沒有來得及上課的同學也不用擔心,沒有很多~下一堂課會仔細地複習滴!

1.重拍位置-關於這首大家前陣子在大街小巷聽到滾瓜爛熟的音樂呢,有一個非常簡單的基本原則就是-重拍在雙數拍.所以可見往後有許多雙數拍的動作會比較強烈.在此前提之下就更要注意多多運用大肌肉,不要拿末梢可憐的小肌肉去揮舞.
另外本首舞碼會有許多定格的地方,不要晃動唷!

2.運用肩胛骨施力-各位可以發現在前奏的部分,基本上完全都是雙手雙臂的戲份。我們該如何把握這段時間把所有人的目光吸引過來?除了拋媚眼和舔嘴唇這一類很明白的表情演出之外,可以在雙臂移動中加入肩胛骨施力,用身體微語妳蠢蠢欲動的靈魂吧!(傳說肩胛骨是天使落入凡間時脫去雙翼的餘痕喔,雖然現在很少使用,有事沒事還是要動動它)

各位應該有發現我們今天暖身中增加了許多肩頸上背的伸展,每天作一作,希望五十肩遠離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