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進入了月底地獄...窮!!窮窮窮!....
好啦,我承認肚子餓會讓人沒志氣.回想本小姐也是說過一堆女人要自立... barabara的理論,
可一但荷包消瘦到連百元鈔都看不到幾張的時候...就....嗯 還挺慘的,誰還自強啊?!臭男人你敢
只顧自己吃你就完蛋了!!聽到沒有?!乖乖把錢掏出來養我啊....嗯 乖乖乖...好孩子好孩子....
喔 好像離題了....死柪回來...
話說本貓發現鈔票短缺之後...就開始拼命向外界散播--我很窮..很窮..很窮---的訊息,企圖
拐到家族長輩的善心捐款.不過好像沒什麼用...反倒是家裡的妹子看到之後說了一句話...
姊 你去賣內褲啊!!!!!!聽說很好賺耶!
現在的國中生都聊這個嗎?嗯?...小孩子...你老姊都成年一陣子了還沒想過這回事耶....喔!!
這這這...也就算了.笨男人你在贊成個什麼勁啊??!!蛤?還叫我穿內衣褲拍照,妄想財源滾滾來?!
哼哼...你想太多了吧....<---嗯 要是平常我一定會這樣回他.
但是...為什麼...我有一點點心動了呢???啊啊啊...我不要當窮鬼.......
.....真的賣的出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