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的聊天,不知不覺地聊到剛開始的時候,怎麼確定是你,怎麼會這麼有勇氣睹好大的這一把。為了當時的心動,決定放棄原先安穩恬靜的關係,轉向另一個方向
也因此,想到一開始的那時候,不確定的那時候。想到在車上看清晨出門散步的老人家,想到一起跳舞,想到只有兩人的包廂裡牽著手你唱歌給我聽,想到你說我抹黑你的時候很可愛的奸詐表情。
然後心裡的小鹿就衝撞了起來,很像第一次突地被抱起,在威秀中庭轉圈子的時候,那種邊暈眩邊心跳加速邊害羞的感覺。(這真的滿好笑的,一個人貼在窗邊看著疾駛而過的捷運列車害羞,聞到的是豆漿油條味而不是你好聞的香味,這樣我也可以害羞,真是夠了)像小時候在玩飛高高,很迷戀很開心,也很害怕與地面的距離。還好我是不怕痛的,心裡的恐懼並不會阻止我的行動,當時覺得,就算踢到鐵板,也是好的。所謂的一期一會是否就是這樣呢?
昨晚講了很多我的心得和心情,見招拆招地講起來好像自己心機很重一樣,事實上可真的沒拐那麼多的心眼。只是直覺告訴我,該如何描摹你的反應,該如何去和你相處。我想我是一直在學習,一直在改變。
到底該如何決定要跟誰走在一起?我想我也無法給出一個明確而且果決的答案。只是心裡知道,錯過這次機會,就再也沒有了,然後我會後悔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