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備這回事啊,尺度很難拿捏.不知道該不該拿自己的小心眼去跟你計較.

今天晚上很懶得把該做的事盡快處理,所以我又亂晃亂晃地去看了有的沒有的網誌.才發現原來你們還是見了面,在她生日的那一天.翻翻我的行事曆,才明白那是在木柵上點的時候,你的確沒接我的電話(原來這是對她的體貼?),還有原來這是你這麼晚來找我的因素之一.

然後,你也一直都沒有提過.我忍不住聯想,每一次每一次你的遲來,到底背後有什麼樣的因素?每一段你沒有和我一起的空檔,是不是也赴什麼樣的約?那麼,我到底應該怎麼樣程度地相信你,你的工作中有沒有其他的心動,是不是每一次所說的事由都是百分是一百的真實.

我想,女人最可惡的就是該死的直覺.當你感覺到一絲絲的問號,那個問號就會開始忽隱忽現給你看.自己都不得安寧.

我一直覺得,報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無論要去赴誰的約或是有什麼事都好.每一次我見的每一個人,甚至包括工作上點的時間地點,我都會先告訴你,只要是不在家的時候,我連對方的身家背景都知無不言,不管男孩女孩,就是想讓你放心.我想效果很好吧,你一直都安安心心地.

只是你都不說,我也一直都很難真正安心.或許你覺得都是小事,沒有必要說.那麼,難道要等到事情很大條,我們再來說分明?那是不是從今以後我就什麼都別說了,等到有一天有威脅性了再來警告你就好?你是不是一直都不明白,我在乎的是這個.不是你一再告訴我沒有什麼人會威脅到我的存在.

反正我想你也不會沒事提到你有女朋友的事.我總是很努力,試著巧妙地讓新認識的朋友知道我有男朋友,我的界線在哪裡.一開始就說清楚不是對大家都好嗎?也省的有不知情的人浪費時間在妳的身上!那你又是怎麼想的?還是說,反正不重要,沒有威脅性,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記得我說過有次酒促很巧地遇到了K小姐,後來在18ROOM我們又巧遇一次.直到那時候他才知道我們在一起.明明一開始我們就讓你介紹認識了,中間也見過幾次,然後我才知道原來你沒提過.所以是說,因為夜生活是另外一個世界所以無須說清楚?那麼先前辦活動時你找了她去幫忙活動,也是因為她完全不知才會問我是否也是去幫忙活動?

那,是不是你告訴我的部分都是在安撫我?那那些你說毫無干係的人們,是不是也多少有牽扯?

我知道我想很多,但也是因為沒有安全感.

我的記憶力很好,比你知道的好.有很多前後矛盾的事情,我都拼湊得起來,只是我不想戳破你善意的謊言.只是我不免懷疑,你的真心和安撫,究竟各佔了幾成?

你知道嗎?每一次我都會難過.只是這一次我不哭了,好像沒那麼在意了.也許...只是也許.也許我可以不要再繼續在意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