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和我家寶貝過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想說,來做張卡片紀念一下.後來就發現,做美勞這件事呢,就像開水龍頭一樣,會嘩啦嘩啦流個沒完沒了.下一年的他的生日前,我腦子裡充滿的念頭就是要征服前一年的作品!(好像志氣很高~)卡片都送出去了,才想到自己應該要幫自己的孩子留影一下啊!於是趁著記得帶相機的上週末殺進寶貝家拍我好久不見的愛心卡片兒.



情人節嘛,充斥在腦中的念頭就是愛心,愛心,愛心!所以我也剪了三個黏在一起的愛心.不是我貓妖賣心,自賣自誇.從小我畫愛心就是不用打草稿,怎麼剪怎麼畫都是滑順線條的心型呢!哼哼(得意個什麼勁兒~)不過如果只有愛心,那就遜了.



三折的卡片,比起二折的卡片容易彈開,所以我想要做個裝置把它扣起來.就因此放上了兩隻動物的抱抱圖.貓當然是在下我,這張貓圖也是我的簽名圖經過數年進化後長得比較穩定一些的模樣.至於為什麼我家寶貝是熊...可能是因為喜歡被他"熊抱"(注:這是形容一種很紮實擁抱,不是喜歡被真的熊抱住...囧)兩隻手臂互握就會把卡片扣住囉!

熊和貓的臉~(為了畫面協調,兩隻都給他畫圓臉.但其實只有我圓臉~~哭~)


我喜歡用描圖紙貨牛皮紙做封套.看心情(也看手邊材料夠不夠...),然後硬要剪一個小紅心貼封口.

寶貝收到卡片很開心,那晚我們去微風看電影吧!停車後硬是把卡片立在擋風玻璃那給大家看(還好沒有被激進派去死團砸車...)因此我也很開心~(驕傲~)也許從這一刻的驕傲開始,潛意識就默默地進行"下一張要更好"的企劃也說不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