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home購物Teago茶館 : http://store.pchome.com.tw/teago/
自從之前那個從家裡帶來的塑膠熱水壺被某人不小心教訓女兒順便打壞之後~我就過了 一段沒有熱水的生活,每天都很愉悅地喝搖搖茶和包裝水(好傷本~~)冬天就慘了,難道要每天去便利商店裝熱水嗎?於是我就添購了一個不銹鋼的電熱水壺.(再被打壞我也認了) 

既然有熱水,就可以開始東泡西泡了~喔耶!當然擋餓的麥片可可五榖粥提神的咖啡補氣的藥茶薑茶都要準備著,但是最多的還是茶葉啦!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個新鮮貨---Teago茶.種類繁多,所以以下附有它的網址,在此我就不多介紹.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這一款---原生綠茶.其實我是愛喝紅茶的人,喜歡UVA喜歡大吉嶺也喜歡加了很多lilicoco的東西那種豐富的感覺, 薰香加糖加奶精加珍珠加檸檬…(最近還有粉條).當然綠茶也是很有無限的發展空間,不過本身較為清淡的口感往往都會變成飲料中的配角,我覺得.(主角是薰香糖奶精珍珠檸檬...etc) 

但這是一支不一樣的綠茶~沒有薰花香不是香片,也沒有薰精油什麼之類的.它就是一款乾淨單純簡單的綠茶.但是好像又沒那麼簡單,因為入口的芬芳馥郁和清爽的茶湯完完全全不同於我以往喝過的綠茶體驗.有別於一般綠茶的單薄清秀,也不同於加味茶往往都被柔艷的花香或活潑的果香搶戲搶光光,它帶有一股厚實的木質氣息,似乎輕啜一口,就會踏進介紹詞說的原始森林裡呢! 

其實我講這麼多也沒有用,喝了才知道喔!歡迎親朋好友索取試喝小茶包囉(買太多茶了…囧請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