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晚上,通常都是一週內心情最紛亂的時候.腦袋裡有數不清放假的風花雪月,和星期一開會要報告的事項糾纏在一起,整個人窩在床上散發暗黑的氣息.寶貝可能有接收到我這股陰暗…所以把事情喬開帶我吃飯兼散步去!(搖尾巴~)
有出門有打扮~ 昨晚下了點小雨,冷冷潮濕的天氣.我們在光復南路上晃來晃去---陶板屋?沒興趣.麥當勞?我跑那麼遠來這裡吃幹嘛?!最後在PIZZA和烏龍麵之間猶豫不決.後來覺得這種天氣還是應該要吃熱呼呼的食物才對!而且不知道我的牙齒啃不啃得動蘇阿姨的PIZZA~最終還是選了咖哩烏龍.

[巢鴨古奈屋 咖哩烏龍專門店] 看店名就很有FU.
看在初次嘗試的份上,我們一人點了一份套餐來試試.點完餐沒多久就送上一小碟漬物,接著送上套餐所附的和風沙拉.一點點都無法引發我拿出相機的慾望~雖然個人認為那碟泡菜還滿順口,不辣不鹹略帶點甜味的乳酸味.和風沙拉是很普通地就是在喀菜而已.等主餐很無聊,直到我們圍上圍兜兜,喚起當死小鬼的回憶~

寶貝連當小鬼都這麼帥~
我演等不到飯吃吵鬧的小鬼~XD好蠢

喔耶主餐來了!!!那個麵那個麵~你看那個烏龍麵有沒有這麼透明啊!果然是跟一般的白麵不一樣.看起來極Q彈又吸湯的麵條浸在濃郁光亮的咖哩湯汁中,再倒入一旁的溫泉蛋,讓柔滑的蛋黃加入這場味覺盛宴.這碗麵的口感真的讓人大呼值得!!

寶貝點的雞唐揚(就是炸雞啦)套餐
我的豬里脊套餐

肉食的部分,寶貝對雞唐揚給了個大好評.外酥脆內多汁,至於我的豬排…普通,而且太小塊了看到覺得很失望.不推不推.另外還有一小碟發芽玄米飯,是希望客人吃完烏龍麵可以再用剩餘湯汁去配食,也是店內推薦的很用力的一道”健康”食材.口感是粒粒Q,很香很好嚼.
不過我吃完烏龍就已經掛掉了…完全沒有餘力再喀飯.湯也喝不完啦~完全辜負了Menu上寫的’希望客人都可以將湯汁喝到最後一滴’這句話.想想日本人真的很會吃耶!老是吃完麵再叫碗飯配湯,晚點再去居酒屋喝啤酒配燒烤,超強!我吃碗麵就掛掉,真的很遜~

最後的甜點配麥茶-黑糖涼糕,冰淇淋麻糬
冰淇淋麻糬好好吃喔,內饀很像明治的超級香草,皮又Q,是吃很撐的時候還吃的下的好東西!黑糖涼糕就…就是加了黑糖汁花生粉的粉粿那樣.

心得:下次有機會再去要單點咖哩烏龍麵+冰淇淋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