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對自己心戰喊話~告訴自己,我就是一枚鐵妞,我不會倒
******************************************************
陳小亞/暱稱:貓妖
分類:體育系講話組
主修:艷舞/副修:高爾夫
職業:嘴裡滔滔不絕外加手舞足蹈
******************************************************
不知何時開始,就演變成二四六跳舞,三(有時候可以休息)日高爾夫,外帶天天唇舌都不休息的狀況了.
好像三年多前,只是個窩在實驗室的阿宅,生活中的運動就是下了班和其他助理一起去逛街,很閒適.
然後兩年前,離開實驗室和白老鼠用心電感應溝通的生活,跑去哇啦哇啦一直講話,開始鍛鍊自己笨拙的舌頭.
去年一個不小心誤入歧途,跑去報了一個社大開的便宜舞蹈課程,再一個不小心成為挨打老師的追隨者.
今年,人超好的老闆K,灑銀子讓我們去上高爾夫課,然後苦苦等待我們一班嫩咖學有所成的那一天可以跟他一起下場打球.
我還想重拾網球拍耶~還想要下班去跑步,如果有點積蓄也想要學雷鬼,還有英文課呢??還有沒有辦法存點錢去唸碩班?!
我是鐵妞,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