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北鼻甲右啦!!!
印度艷舞有很多眉眉角角的地方都是妳們之前沒有碰到的
像是手要用力地做出各種硬的軟的圖形和動作,一下屁屁要抖手要動腰要扭上半身下半身還要反向操作....
說真的一開始還滿辛苦.不過這種事情都是倒吃甘蔗,越來越順的啦!加油~

******************************哇洗米米米分隔線****************************************

今天也發生了好多事噢~
超離奇的CD沒帶(我發誓我出門前有檢查的!)感謝MELODY幫忙帶大家暖身讓我回去拿CD,謝謝友倩,Q小晴,怡君,芳儀願意下課後留下來讓我還時間,感謝救國團南京教室人員的包容~
重點在哪?
重點在我衝回家拿CD才發現樓下餐廳瓦斯氣爆火災啦~~~~啊啊啊啊啊!!!!好可怕!!!整排都黑嘛嘛的,外面一堆鄉民,還看到一台消防車在我家外面灑水~~~嚇得我魂飛魄散(畢竟剛衝回來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謝謝英勇的打火弟兄拿著手電筒陪我進去抱貓拿CD(還好家裡沒什麼大事就是有煙冒進來而已~)
再度感謝大家包容我家女兒在籠子裡陪大家上課~也感謝小娜幫馬麻數拍(可是妳都屬N拍,這首歌沒有N拍唷!~喂!陳小貓你是有沒有認真聽?)
還有...妹啊,誰在這種緊張得要死的狀況有心情去看消防隊員長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