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公司旁邊好久囉,每天都開心過著走路三分鐘到公司的生活(很爽很討打~XD).非常幸運的,就在這短短三分鐘的路程,還是會遇到一些奇人妙事.
傍晚下班的時候,我正在一股不舒服的胃脹氣中,順便煩惱著上星期沒去上的ANYMOTION這星期上課會不會掛掉.想著想著就忍不住一臉哀戚…突然後面傳來一個陌生男子的呼喊---

“小姐,小姐!”應該不是在叫我吧?
“小姐,我在叫你ㄟ!”…好吧,路邊人也沒有很多,轉過去看一下.ㄟ…好像真的在叫我.
是一個穿著很休閒,腳踏拖鞋,手抓一杯飲料,長的滿高的中年大叔.
“小姐,你們是剛下班喔?”…”們”是什麼意思啊…我旁邊又沒有人
“嗯…”我說
“小姐,你知道為什麼我要跟你說話嗎?”
“ㄟ…”我說
“因為齁,我看你額頭這麼高,可是沒什麼成就感的樣子…….” XD…該不會遇到鐵口直斷吧!
重點是最後一句…





“要加油!好嗎!!!”

要加油!好嗎!…
要加油!好嗎!…
要加油!好嗎!…
要加油!好嗎!………………XD

那我是不是該握著大叔你抱著飲料杯子的手,堅定地吶喊:”是的!我會加油!!!”XDD~

嗯,家就在前方,所以我很傻眼地跑掉了.事後想想,還滿好奇他再來要講什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