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年的生日趴好嗨好嗨~!!!

果然辦午夜場的活動,參加人數就會弱掉.原本預計邀約的人士紛紛卻步.外加這幾天日子太好美國人太肥所以預定參加的朋友漸漸出現臨時的意外無法參加(有生病的有和男朋友吵架的有要考試的還有臨時發現要幫媽媽慶生的….XD)再加上壽星因為月亮和地球的引力在巨蟹月的時候讓海水漲潮而心情不好到處發脾氣…(是的!我在牽拖~y)本來有點想要退包廂...哀哀,後來想說,越冷應該要越開花,越不爽就要越嗨!硬著頭皮就去吧!大不了就是人少一點我出多一點...

原訂主題是"叢林動物趴"...但是壽星沒有時間準備,也喊卡.不幸就是忘了要通知所有人…….哈哈,大家的誠意都讓我感動到了~不過今晚壽星穿的是假裝氣質的小洋裝---

佩姬(funny)今晚充當護壽使者和我共乘到101~啾啾~(這小妞超正的請各位帥哥好好把握良機趁虛而入)到了之後馬上撿到月妃美玉兩枚妞~喔耶你們準時得好感人!!!接著是總務兼主持的豹豹和豹豹的炫寶阿誠.第一波就到此為止先開始哈啦喝飲料照相.

下一隻是"秘"(不好意思,當事人要求消音~)!!!超級誠意有義氣的大學同學!我們的媽還因為開會的關係認識咧!!!!感謝你照顧有加喔!話說當年有學妹跟我說,沒倒追你是我的錯…XD這麼肉麻的話我終於說出來了~接著林landy也到了,林landy是賴landy的大學成景會同學…….看到landy和"秘"(再次消音)熟悉的打招呼我才猛然想起…ㄟ對,這兩隻是高中同班同學喔!同時傳說中的"哥哥"派翠克也到囉!(上回在hips硬是莫名被說是兄妹...加害者的說法是"鼻子很像啊")小派真實的身分是我家zac寶貝的高中社團同學.

接著本團最正最辣最美艷的團長AIDA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就翩翩降臨本包廂~喔耶!一起嗨吧!!親愛的AIDA北鼻超挺學生的~

場面從阿誠call來的四位帥哥到來之後開始失序...從ALLEN,阿豪,舞男Ethan,KEVIN依序是阿誠的室友的研究所同學,阿誠的室友的的研究所同學的大學同學,阿誠的室友的研究所同學的大學同學,以及阿誠的室友的研究所同學的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是在繞口令嗎?).這段故事在進包廂之後又衍生出台大幫同學會(AIDA參戰)和中一中吉他社聚會(小派,ZAC參戰),我只能說大家真的很會牽!!現場馬上轉為認親同學會大會……….我手上到底還有幾條線可以玩連連看的啊?

接著是林landy的大學學妹土木育慈美眉以及育慈美眉的表姊圓~有了兩位生力軍加入終於可以讓性別比例均衡一點點了.重點是兩位都是超級好咖又正又親切又嗨!

然後是我們家ZAC,因為很辛苦教課賺錢給我花(好無恥的一句話...)所以遲到沒關係~啾啾啾!一來馬上就有同學會給他參一腳,真是熱鬧非凡~

最後壓軸的是好久不見的ANGUS!!!一轉眼我們也莫名認識了七年...真是恐怖中的恐怖.一來就馬上嗨,不愧是剛從熱炒攤殺過來的男子漢!!

今晚開了三支酒,也請大家認真灌~從11點喝到早上四點還沒倒好像是我的問題.

小震,謝謝你幫我喬的包廂~還有掛氣球~今天真的很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