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喔耶!我終於也參加海洋音樂節活動了!謝謝寶貝帶我這個台北土包子去玩~


出門前一定要先來一張啦~

因為我是一個宅女,所以像墾丁的春吶,福隆的音樂節...等等此類要遠征海灘的活動之前一律不會想去.以前的休閒娛樂頂多就是出門逛街看電影之類的典型都市肉雞小孩的生活型態.自從認識咱們家男人之後,好像漸漸有了一點活力,跑去學舞學一學學到現在默默變成每週跳舞快要九小時,外加高爾夫課和預計九月的衝浪課程計畫,整個就是陽光活力又健康!

好,還是扯回今日陽光沙灘比基尼活動.由於早上有事,所以我們中午才出發,下午四點抵達那個又熱又有海味的福隆車站.好.多.人.擠擠擠擠了很久才好不容易擠出站.接下來當然就要直奔沙灘~!中途有路過音樂節的小舞台,提供台灣的地下樂團在此表演.但寶貝大概是因為今天不是帶他們團的主唱出來觀摩,所以也就不加以停留了.



想抵達歡樂的沙灘,首先要走過一樣擠死人又長路漫漫的彩虹橋...人太多走太久,太陽從左側很用力地曬過來,我覺得等抵達對岸都變成黑白郎君了~





今天穿的是賴阿豹送的超辣蛇紋比基尼~樣式很正可惜沒有墊子,我也就這樣勇敢地穿去了!(管他的咧~今天不去擠溝給別人看也沒關係)不過褲褲好小件我害羞就沒脫熱褲,直接下水去玩~



阿寶貝都隨便拍,我的表情就會很隨便...連刻意跪地裝性感也硬是不等我喬表情~哈!形成了姿勢一百氣氛零分的囧境….話說九月份就要公演,雖然前陣子生病瘦了一圈,但是肌肉也鬆了~應該要再把線條練緊實一點!


我主要是在拍...後面有人站在水裡拿著筷子吃便當耶!好厲害~

北鼻你在想什麼啊~
福隆這兒的規矩是-到了6pm就不可以在海裡嬉戲了!我們趁著人潮還沒有從水裡湧到主舞台前先殺過去.當然也不忘了到一旁百家爭鳴的攤位去補充一下熱量.哈!買了好好吃的蜜汁碳烤和一定要搭配的台啤,還有原來加辣椒粉也很好吃的花枝丸子.





抵達主舞台前,我們在遍地塞滿人的沙坑中找到一小塊空地棲身,以包包為枕,舒舒服服地攤下來嗑炭烤.主舞台今天的節目走國際路線,主持人在台上不停吶喊著ROCKER精神!!然而我們坐下來後聽到的第一個團是VHS什麼什麼的外國團,完全跟rock扯不上邊啊!!!!好虛無好飄邈好沒爆點,這是要逼我們睡覺嗎?於是邊睡邊吃邊拍照邊看妹.


這張自拍還不錯~

寶貝有海味喔!!




天空好藍~

ㄟ!!! 看著看著,莫名地天上就多出一道彩虹!這真是太突然了!接著就突然下了小小雨,在台上的外國人替換成另一組一樣沒爆點的日本人的同時,小小雨變成中型雨.是說明天要上班本來就沒辦法等阿密特啦!(9-10點耶!看完回到家都明天了~)那就走吧~




在車站等車當然也要拍拍拍~寶貝還帥氣地做起伏地挺身~~呼!真有活力!





回家後補拍了比基尼的全貌...這上身背帶這麼鬆(是的我出門前才縫緊的,怕掉)下身褲褲這麼緊,大概只有人台才會合身.



結論呢...人好多,食物好好吃,海邊真好玩北鼻再帶我去玩~~~(對音樂祭本身沒什麼感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