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就過中秋,年齡增長的同時對時間的感覺似乎也削減了.有時候回憶起2006年到2008年那一段段早晚趕車奔波賣酒的時光,會覺得,就算當時也沒有放手讓光陰溜的這麼快的感覺.

  生活的確是越來越充實而精采.如果說2006年踏出那個生活小框框走入繁華迷醉的夜社會算是一個開端,那麼2008年決心進入另外一個小圈圈就是轉折,無論對健康,情緒,時間的安排,人際或是人生的規劃都是一大轉捩點.


  秋天因為是感傷的季節,請容我揮灑內心硬擠出來的一點點懷念.

 

 

  這個九月

 

9/4-私人表演-朋友的朋友,也是我第一場這種型態的演出.事前有很多沙盤推演和想像,

當然現場不在我們的控制之中,或多或少會跟想像有所不同.不過漂亮的結束之後,回家真的會很開心!

 

9/5-南亞電路板公司義演-對艷舞團來說,這樣公開場合,到別人的地盤去作演出也是第一次.不為酬勞的時候,很單純就是對自我的磨練.要謝謝南亞給我們的機會!

 

9/10~9/13-墾丁衝浪之旅- A bigger family travel,外加了寶貝和豹豹之後,我們終於可以去住墾丁卡米克六人房!重點就是陽光,衝浪,比基尼!還有稍微休息一下

 

9/26-南亞技術學院迎新表演-感謝無限延伸整合行銷公司給我們演出的機會.這一天的豔舞團青春飛揚!

 

And 最開心的就是平常上課見到北鼻們!謝謝妳們都認真上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