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夜果真適合思考和書寫)

首先
,要謝謝你們或長久或短暫的愛與陪伴.我看似穩固沉著,卻有著飄忽盪漾的個性.講得白話一點,也許是看似很正常的一張平凡面具,背後的喜怒哀樂之極端就如同一會春舞翩翩一會兒厲鬼上身一樣.幾近人格分裂的地步.(那個誰,別再叫我把每個人格的名字和性格列表了好唄?)

    我知道,如果沒有你們的陪伴,可能會再一次拋棄一切最後一無所有再開始.你知道重新出發有兩種,一種蓄積了能量的,一種是空空如也的.很遺憾,我總是要耗耗耗成了後者才來重新出發.但沒有油的車能去哪??

    所以適當地痛定思痛是必要的.回頭省視才發現錯過了好多,好多.那些原本應該有我的歡笑的歡笑都與我擦身而過並且在呼嘯中成了輕嘲,而肌膚也在沒有利刃的所在自己冒出了傷口.曾經殷殷企盼的心情也換得我的忽視而離去.

    你知道所有的眾叛親離都來自自身種的因.

    我想說,謝謝所有離去的和不曾離去的,愛我的和我愛的人們.無論我的成長是否跟隨著或落後了,我們都曾經或一直有一段扶持與努力.謝謝你們讓我了解真正的付出與溫柔不是順著誰寵著誰而已,更難的是必須狠下心去賭一把的,就此失去或更加珍惜的情感.

    我們都知道,有很多很多的缺陷,讓我們每每在一小步一小步向前行進的時候得到一些些小確幸.而生活中每天多一分喜悅,總比突然從天而降的幸運來得溫潤甘美.

    所以,my dear.希望看到的你能夠了解我心中的珍惜和喜悅,也希望讓你看到我為了和你,和你們繼續前進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