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年多,還是好想好想好想西班牙的直爽陽光和鬆散<實為懶散>空氣啊~~終於也下定決心好好整理這一堆色彩依舊鮮明的甜美記憶.(此人13個月以來都在夢遊西班牙,假裝自己沒回來就對了…)

       通常在完婚後出門前,隨時隨地都會被問到“你們蜜月旅行要去哪啊?”這類的問題,QA幾回合後發現西班牙還真不是大家預期的答案,因為下一題總會是“為什麼選西班牙?” 這時候的我還真沒有個好答案呢!其實能去沒去過的地方都很好呀,此時的我對於西班牙的概念大約僅止於佛朗明哥,鬥牛,TAPAS,阿莫多瓦,畢卡索和鞋貓劍客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喂!)其實是老公提議之後就舉雙手贊成,定好行程之後才稍稍反省一下想說就算是跟團也要做點功課吧?才開始接觸西班牙遊記, 影集-伊莎貝女王(剛開始看的時候被劇中沒有帥哥美女這件事困擾到一度中斷,玩回來才發現她根本新時代女強人應該認真看),大飯店Gran Hotel(未戰先承認這齣是看帥哥美女為主, 練簡單聽力為輔).西班牙的熱情與多彩也在此時一點一點染進我的想像之中.

既然提到了, 那麼再來回味一下劇照,號稱西班牙版唐頓莊園的Gran hotel~ 0c7ec05b12

      籌備蜜月之旅正是結婚宴客前,我們被各種自己整自己的婚禮瑣事與手工藝和公事整到焦頭爛額之際,一聽到Z的爸媽打算大方贊助蜜旅經費,立馬放棄自助歐遊規劃轉身投靠旅行社.幸虧瞬間想到個以旅遊為主業工作為兼差的朋友LULU,推薦專業的華友旅行社,又運氣很好遇上據說是西班牙領隊no.1的阿芳團(後來才發現一google西班牙旅遊就會出現“阿芳”,沒跟過團不知道好領隊壞領隊相隔不止十萬八千里,這叫傻人有傻福),錢灑出去就準備要出門來著但是等一下,血液中充滿各種ideaZ先生並不是一個付錢了事的人,由於他不知去哪邊查到西法邊界有個叫做San Sebastian,海灘很美又有很多米其林星星的渡假勝地,剛好也是任何一個台灣團都不會排入的地方,一定要另外拉行程去的呀!因此行程延回了四天,也為了這四天自助行程不會被當盤子敲或是被帶去賣掉,決定出門前要稍稍惡補一下基本的西班牙文. 

      感謝我的新秘小雅again,他是一位表面上是新秘其實會教西語和葡語同時還可以幫妳做美甲和跳舞的特異人士,有她在我們痛苦的基礎對話六周就這樣嘻嘻哈哈地過去惹(對不起我依然ㄓ無法點醋醃鯷魚~ㄌㄩㄝ) 就這樣時間來到出門前,配合西班牙的藝術性我們也來個多彩阿福柔結業式囉!

 IMG_6190  

 

     好的,讓我們回到旅遊這回事,不管再怎麼兵荒馬亂,103/6/5就在我眼睜睜看著Z中午衝回家,神乎其技30分鐘內把東西丟進行李箱,10分鐘塞完午餐,跟兩隻貓貓說Byebye,咱們就出發囉!

 

 Day 1 : TPE -> Hk-> UK-> Barcelona

       第一天都在搭飛機,這也是我此生中第一次長途飛行.為此準備了許多什物什麼乳液面膜書本頭枕,深怕諸多傳說中的不舒爽啦,皮膚乾啦,睡不著啦一一發生,結果根本好得很,吃吃睡睡看個電影好不暢快!此時還認不得同行團員,轉機過境呆呆跟著領隊跑就是了,不過阿芳姐也不忘提醒我們要記得來時路,回家時只有兩個人要跑對地方哩!

     睡睡醒醒終於抵達巴賽隆納,搭上遊覽車終於要開始玩耍啦!

 P1000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