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陸陸續續排到20121月的行程,現役中的手帳也漸漸有頁數已盡的感覺~雖然現在的社會是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本貓也很習慣用一支食指比畫代辦事項,行程表,以及記事等等(要是哪天穿越回古代我只能天天咬指頭寫血書了…)最大的好處是它會逼逼叫提醒妳該去做什麼事,最大的痛苦就是沒有紙筆的溫潤感(而且螢幕好小)

 

7d28710.jpg  快要功成身退的2011手帳 

 

    即使過了好幾年需要手機逼逼叫提醒我梳妝打扮該出門的生活,手帳還是我的必需品非常重要,每天都要帶著,沒辦法每天翻著手帳看行程手會癢.But,面對現實吧,妳知道在市售的精美手帳本中,後半本的memo,聯絡人,生活資訊頁都在手機,NB,或平板電腦上面,有很多資料不可能一式三份謄寫,一式三份的翻閱.

 

    因此點餐時收到的MOS BURGER 2012日誌,真的剛剛好.剛剛好滿足我的紙本手帳癖,厚薄OK,欄位OK,重點是...不用再花一筆預算買半本用不到的美麗紙頁.

 

 MOS 摩斯漢堡-2012隨身年誌$79  內含價值$427優惠券

 

   啊不過,你的皮也太...太...太跟內頁不搭了吧?也不是這麼不搭,其實就太不像我的隨身物事該長的樣子.

 

   於是我打開抽屜,找尋著合適手帳的布...迅速簡單地完成了心目中應該要有的手帳樣貌

 

84c7af0.jpg  

 

打開之後~

 

843a040.jpg  

 

  看起來順眼多了!不過真的有點太簡潔吧?~正在想要添加什麼裝飾中*^^*

 

  最後附上一張湊熱鬧照片---縫著縫著布就無法移動了這樣...反正我攤開什麼在桌上她就要來參一咖就對了~(無奈)

 

840fc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