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過年前後都是大家忙亂的時期.來上課已經夠拼命了,還要強迫妳們維持六個八拍的記憶到過完年來簡直是要大家抱頭哭泣的一回事.所以今年為了迎接金龍到來(有關嗎?),我們就來玩喜洋洋的抽籤遊戲當驗收吧!

 

     籤紙分成三組,本命數字組代表各組編排的順序,也就表示抽到頭尾的幸運兒要多背負一個艱鉅的任務-就是給大家美好的開頭和結尾,當然抽到中間組的捧油也要多多注意連貫性的問題,不要豪爽的一組台步搖下台去囉;下一組是高度組,分成維持直立人的高組和地板組,還有辛勞的上天下地組必須在四個八拍內努力變換高度;最後一組籤就是規定要運用的部位囉,必須照抽到的順序編排,如果妳不幸地抽到四張連續的"左腳"就必須要想辦法避開像抽筋這樣的舞步.因此其實這是個益智遊戲~XD

 

     首先要恭喜大家在1/16短短的時間裡面完成了這樣子的舞步編排,證明大家平常上課都小有成果,既然影片記錄的時候大家都不好意思公開真相,那麼原始的影片資料我就自己收藏啦(嘻嘻)

 

     1/30的修改後影片如附~特別注意的部分是:

 

1.開頭和結尾是攝影師最好拍照的時候,所以要稍稍顧一下美感

2.使用到重複的部位時盡量加入不同的元素去編排,提高變化性唷!我們學過的胸部動作也不是只有WAVE~還有胸轉呀,上下呀,胸八呀等等

 

    下星期要開始Dirrty,歡迎各位北鼻歸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