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段舞碼,並沒有很困難的動作(跟第一段比起來),希望大家能夠更自信地掌握音樂的節拍和段落唷!

上課暖完身,突然發覺到和一開始帶這個班比較起來,現在的暖身還真的是有強度上的進步~(怎麼會現在才發現呀XD)回想N年前我們還剛開始當學生的時候,每次上完課都得鐵腿幾天,現在的各位已經脫離那個腿肌無力的狀態囉~恭喜恭喜!

有時課間休息的時間會想,為什麼大家會選擇跳舞這樣子的運動方式而非在家附近慢跑(瘦得更快)打球(陪小孩or另一半)…等等,在工作之餘拋家棄子來到這裡,除了”運動””瘦身””流汗”之外一定有更強烈的動機吧?!期盼更美好的線條,看到鏡中的自己也能夠做出以往覺得很艱難或很奧妙的姿態, 相信妳們和我一樣地開心~而這股開心會帶領我們繼續挑戰更艱難的動作,持續修正自己的小缺點,覺得自己真是棒到不可思議!(被發現我在舖梗了嗎~XD)

只是希望妳們都欣然並且舒泰地面對好像越來越挑剔的陳小亞(XD終於講出來了)是因為妳們的長足進步,才讓我們一起走到現在的境界.除卻人身安全的考量,所有修動作的準則就只有一個字-美.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美麗,希望我們繼續把它們都挖掘出來唷!

下週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