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從2011年底的艷舞團不例行聚會起頭.一開始所有人都把此次歲末年終的聚餐當成一次充滿歡笑與垃圾話的姐妹早餐會,資源回收能力極強的Lisa硬生生從垃圾裡挖了一個寶回來---2009年舞團公演潘朵拉那驚鴻一瞥的一支艷舞之後,艷舞團好久沒有正式演出了齁?! 一下子所有人才發現時光匆匆,艷舞團竟然整整沉潛了兩年完全沒有正式演出?!

 

       也許早餐會報的確是讓頭腦在一種接近神祈的半夢半清醒之中,充滿效率地決定事情的一種好模式.總之,就這樣很愉快地,大家定好了20125月底這個公演日期,接著很愉快地約略配置好各組工作的時間,散會了.2011年末就在一種莫名的期待-叫做:""喔耶,明年有公演喔!" 之中度過.

 

      2012年初開始,終於徹底明白了戴佩妮是怎麼樣寫出那首歌---時間快轉,不停地快轉.旋轉,我跟著旋轉對於規劃完整艷舞公演其實並沒有經驗的一群人,一邊摸索一邊做.從主題設定,找音樂,剪接,編舞,服裝造型,道具,宣傳物設計製作到人員配置等等項目,心臟很大顆的團長就放我們一群臭皮匠去喬,頂多在等到快要病發的時候悠悠傳來一句"那個什麼做了沒?"

      

      今年是非常喜慶的年份,在這些團團轉和人仰馬翻中,還包括了豹豹的婚禮,許多親朋的婚慶節目,繁忙工作中的差旅,Pi的考試,俐雯的口試...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的人生大小事相當密集地發生著,所有團員都腎上腺素大爆發般地發揮了120%的神力進行準備.身為一個純女性組合,摩娑艷舞團最奇妙的特質就在於:無論再緊急,忙碌,疲累的時候都不會有紛爭出現,反而所有不良的情緒都在群聚的歡笑(?!)之中消滅掉了.各位鄉親,這種組合我從來沒見過啊!身為一個暴躁人的我,真的要感謝所有團員的包容~也因為有妳們作為良好的典範,也讓我有時時自省的範本(鞠躬).

 

     對於各位編舞者的舞我除了欣賞和學習之外其實沒有什麼好囉嗦的部分,所以還是針對其他部分來致謝辭(打混過去,嘿嘿~)事實上群體創作的魅力就在於,個性和習慣互異的人員磨合激盪下,總是會產生意外的火花.這種火花難以被歸功於任何一位參與者,並且也不限於舞碼本身.小至文案的字句斟酌,大至全體集合於舞台上的造型呈現...這些型色各異的分子組成一個完整的節目,但起頭說不準是某年某月某一天,某人的一句玩笑話,某個梗,某一張閃過眼前的圖像,也許這些火花也是我們能夠彼此黏著的引力中心也說不定.

 

Aida: 

             謝謝Aida給我們的訓練和授權.前者包含了基本功的增強,還有良好的品味以及建議;後者讓我們能夠勇敢表達並落實想法,雖不盡成熟但光華的作品才應然而生.

 

 給豹豹:

              謝謝豹豹總是規劃安排好練習及周邊瑣碎事項的時間行程,並且溫柔地(?)督促我按時交作業.

 

給國丸:

              雖然這次公演合作到的舞碼不少,但其實搭擋到的時間並不多,乍看之下沒有太多交流的國丸,其實默默中一直都用平和的情緒壓低我的暴躁(用觸鬚嗎?)

 

給餃子:

             一直都很具備個人特色的餃子,其實是我默默的學習對象() 除了舞碼的表現方式,表情與個性的展演也給我許多的啟發.

 

給俐雯:

             感謝俐雯在服裝造型上給予大家的協力,也感謝妳的性感騷貨力給予我無限的學習空間~(雙手合十)

 

Pipi:

            謝謝Pipi在服裝上提供的幫助,還有幫我補捲頭毛~能夠享受到PI姐的服務我可以含笑而去了~

 

Lisa:

            謝謝Lisa總是提供非常實際和中肯的意見,還有尋求免費資源的力量.也在日常生活中提供了相當多傾聽和建議.

 

給佩如:

            謝謝佩如總是提供很多梗(~認真點寫謝詞!),並永遠笑容可掬地把節目單,門票...生出來.

 

給新人-大雯,小雯,Riva,育真:

           謝謝妳們給我蹂躪…(XD)不要跑掉捏~

 

給協力的Tribal girls:

           謝謝妳們的熱情參與,完整了整場演出.個人要特別感謝小慧老師在鞋跟的威逼之下沒有逃跑XD

 

給主持艾咪/璇姐:

           謝謝艾咪和璇姐非常棒的呈現和臨場反應,也謝謝妳們的包容~在這麼倉促的狀況下麻煩妳們幫忙其實我很抱歉(鞠躬)

 

給燈光音控林董:

           謝謝林董總是任勞任怨地在音控室默默完成整場演出,下回我們要盡力找幫手給你!

 

給宣傳/演出攝影協力:

           感謝Kaleido,Peter Hung百忙之中的大力協助!!!!!居然還幫忙修片真是太感心!!!

Kelly,Gina,Ruru,趙小玲,張阿姨以及其他不知道其實有誰的工作人員:

           因為一場演出的雜事其實很多,收門票,搬椅子,帶位子...過程中不知道會遇到什麼離奇的人事物,也並不會留下美美的工作照.我們只能感謝,再感謝(跪地)

給所有認識的和不認識的觀眾群:

          謝謝你們的參與,給予我們精神上和行動上的支持.對於這場艷舞團的首演你們都毫不吝惜地給予熱情的掌聲和肯定.我們內心知道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在前方,還有很多可以改善和加強的部分,都歡迎各位持續給予建議!!

          要特別感謝我的男朋友,爹娘和妹妹,一直都排開事情來觀賞演出,其實這天我們家人在趕時間,所以演出結束咻地一下又趕回家去忙了. 謝謝你們一直包容我,也默默一路陪伴整個團的成長與進步.並不是所有家長以及男友都可以付出耐心正視女兒/女友和女兒/女友的朋友在舞台上穿Bra跳舞給大眾看的,所以我非常地感激.

 

           最後的最後,要先感謝所有人對下一場演出活動的努力和支持,相信我們會持續好好努力,拿出更棒的成果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