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把外出籠打開放在角落,是因為膽小纖細的小開只要一見到外出籠就很緊張,打死他也不願意再進去外出籠裡面(奇怪,我當初到底怎麼把他抓去住托貓所又搬回家的?)雖然真的不知道他身為小浪貓的時期究竟是經歷過什麼慘絕人寰的過往,總之就讓他慢慢習慣外出籠為生活中的一份子試試.

 

524766_2922110821153_1392858898_n 嘿   

       N個月前小開自己跑進去外出籠裡休息,我好欣慰啊!

 

      不過有紙箱王子之稱的小開遇到新來的PC HOME之後就再也沒去過外出籠了(至少我沒看到)這個PCHOME不知道壽命會不會比之前的博客來長?依稀博客來在兩周內就成為一堆碎屑~

SANY0211  一臉糜爛樣~

SANY0189  被發現了,趕快裝正經!(你的眼神沒有聚焦,太明顯了唷)

 

      從此之後外出籠就正式成為小娜的寢室,這小孩還相當高級地摸了我兩隻夾來的娃娃去當枕頭!!!!這兩隻原本是在我的床上的!!!(話說有時候半夜驚醒,都可以攔截到兩隻鬼鬼祟祟叼著東西不知要摸去哪裡的小毛賊,最高單價的一次是我的ipod!  )

最近小娜很喜歡睡外出籠 嗯哼~

 SANY0236  我翻!

 

睡著睡著就掉到外面來了  睡一睡還會掉出來喔,真好笑ㄟ

 

 

     對貓貓很重要的睡眠果然冬夏有別.冬天的時候常常一轉頭看到兩團毛球擠在我床上,夏天毛球們就各自窩去自己的寢宮或是在地板上亂滾.滾爽了來蹭蹭討摸,摸完再回去滾.真是理想的人生~(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