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好想脫衣服啊~~~

   

     因為整天拉扯著T,所以想要拿T恤來當舞蹈道具;也因為T恤是我們常常著用的衣物,因此顯現出一種不經意的挑逗.相較於華華麗麗地換穿一整套馬甲小丁蓬裙和吊襪帶手套什麼哩哩叩叩攏總拿出來披掛上陣,穿著T恤往旁邊一滾就拉開序幕的挑逗也許更讓沒有防備的另一半心漏跳一拍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揣測,管不管用要回去演給府上的爺們瞧瞧效果才知道.總之就是這首舞碼的創作動機了.

 

    第一段在地上滾,說不上有太過艱難的動作.無非就是把平常累積的柔軟度和肌力拿出來,盡力將動作延展到自己看了覺得美麗的狀態.在這種氛圍下,動作大致區分成兩類就是延伸和重拍.延伸的時候請配合音樂將動作作到飽滿,不要太急著收束去等待下一個動作到來.就算稍微遲一點點也不會減損妳的魅力(是說反正你的觀眾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換動作啊!) 再重拍的時候會有一些像扭屁股,轉膝,跳起之類的動作,這邊則不要太急著開始,賦與它們一些突然感更有視覺刺激.

 

  第二段是起身之後,脫衣之前.脫衣服這麼直白的事情我們當然要先給它一些神秘的前戲來弔胃口...有鑑於各為在性感修練的道路上一直比較少顧及四肢的協調性...所以這一段就來增加一點舞碼的複雜度,讓觀眾們在眼花撩亂中更加期待後續的發展啦!這一段不太用到太多的肌力,但在複雜中還是要注意到動作的柔美感啊~

 

 第三堂課就會開始玩耍T恤了!T恤這麼簡單的玩意到底還要怎麼玩哩?敬請期待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