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平常有在做體內保養嗎?最近體內環保和腸道健康(or順暢)的觀念非~常~地普遍,所以身邊的捧由多半也會注意一下飲食.有些人會每天吃優格優酪乳啊,或是有乳酸菌的健康類食品來保養自己,有些人就是多吃青菜水果和高纖維食品來幫助腸胃保健.單然有些比較需要刺激的人會去搜尋各式加強排出的輔助食品或偏方(私以為那些東西實在都太強大了!每吃一包或喝一瓶我都一整天無法離開廁所太遠~)

 

               我本身是屬於很順暢的類型(羞*~)人生中最快的一次是跟朋友一起吃完燒烤後五分鐘衝進廁所處理完畢(在此要特別感謝豹豹小姐很冷靜的面對我衝進廁所而且出不來這回事) 所以在飲食上不會太注重機能性,在均衡的大方向之下非常單純的就是選擇味美可口的品項安捏.(但其實也沒有吃得很均衡...哈哈)

 

               最近新出的光泉YOGURT系列,光看到""這個字就很想要買來喝啊妳你妳說是不是呢!!!!光看都流口水了!

    太想喝  

              

               發酵的優酪乳可以幫助鈣質更好吸收,和優質蛋白一起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 L 菌和S菌一方面肩負了濃郁發酵的功能一方面也能夠維持腸道健康又幫助消化~看起來真是比歐蕾還要厲害啊!聽說腸道是美女保養的根源,發酵是保持年輕的秘訣,這樣的話不趕快開來喝是在等什麼呢?再等就要輸在青春的起跑點了啊!!(單然維持運動習慣和好好睡覺也是維護青春的關鍵,歡迎報名小亞的舞蹈課啊謝謝~)

    2013-03-27 23.37.22  

               我個人很喜歡香濃牛奶的口味唷*^^*香甜純淨的乳香,單獨喝或加穀片都好吃! 總覺得草莓蔓越莓是對身體更好沒錯,但是又有果肉口味太花俏好不適合我啊(很囉嗦)夏天已經到來,蔓越莓也是可以幫助女孩維護清爽不發炎的囉...就在這個煩惱(是何必呢?)的時候

 小娜要喝啦  

               小娜來了!!!!一把抓住了我拿杯子的那隻手啊!!!這種事不是只會發生在我手上拿小魚乾的時候嗎??

 喝了大滿足  

               說時遲那時快,舌頭就給它伸進去了!!!(還真長ㄟ)

              

               就這樣,剩下的大半杯就被貓搶去喝光光了啦~看她唏哩呼嚕的樣子應該也覺得很好喝吧?!其實貓貓們也有專門的乳酸或優格球零食,以前買給她都不賞臉 ,現在竟然跟我搶優酪乳喝!我有跟妳搶乾乾還是罐頭吃嗎?(難道我試吃都有被她發現?!) 是說我每次買貓食或貓零食都會自己先吃一口看看有沒有過鹹過油或是有怪味,覺得OK才會給貓貓吃~難道說醬子久了他們的口味也會跟我同化嗎?

 

             總之~我會繼續愛喝光泉Yogurt,阿不過不管是人或是其他動物都一樣,凡事過與不及都不好唷!像之前有很多優酪乳含糖會造成肥胖或慢性病的新聞 ,不但案例中的女孩過於偏食整體更是偏頗的一則報導啊!我們日常生活中有意無意吃進肚子的阿哩不達難道有少過嗎?人活著是需要糖分的,否則我們的生理機能會設計成完全無法代謝它的啊!(就像反式脂肪酸那樣,因為是人造的,我們的身體不認識它所以根本無法代謝啊)請大家飲食要均衡凡事要適可而止唷!(拿著大聲公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