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工作結束,nina姐請了杯有趣的酒-Jagermeister+redbull.整個偏向藥草系有氧飲料口感,喝起來還滿有強身健骨的感覺XD 藥酒,啤酒,威士忌,就這樣小喝到三點多.因為沒有熟人在場,我一個弱女子不敢喝太多,完全只是在殺時間.其實待辦事項滿滿地還在本子上,但腦袋空空心情空空枕邊也空(女兒體積太小了,實在很難填補男人不在的空位),不想回家面對現實.看了一整晚茫茫的中年男子,也算趣味.

昨晚家庭聚餐去了"水鳥九二",背負著各界諸多好評聲名壓力之下,我們的期待顯得落寞了.嚐鮮極好,但不會想一去再去.一車吃的不過癮的人又殺去師大夜市滿足一下甜食胃的空虛.週六七八點的夜市真是人山人海,每個攤位的排隊人潮都跟最近"鮮芋仙"店門的人龍有得比!我們沒有久逛,很快的我就回到小窩去抱女兒.

10:00pm左右,C小姐的來電促使我們午夜出現在PLUSH,這晚的PLUSH在Halloween Party加持之下塞滿了人(還有很多其他的生物及非生物),工作人員們也非常專業,以各式造型努力工作著.bartender天線寶寶們(有兩隻)也許是當晚最熱的兩位吧?瑪琍兄弟也是包很多.C小姐的兩位朋友香蕉和鯊魚更吸引眾人的目光,太逗趣了!!小鄭的Jack Sparrow造型帥氣不輸Johnny Depp啊!髮質真好(整晚一直拉他辮子)我也想買一套~~在全場清涼裝扮環伺下,包的越多的造型反而越突出.下回我來扮個木乃伊好了,應該會紅XD 週三晚上還有"真!Halloween Party!" ...心動中

拜C小姐的面子之賜,昨晚一毛不花喝到飽.所謂酒不醉人人自醉,氣氛太好讓我有點喝茫~飄回家之後倒頭就睡.(女兒好像有點嚇到...)

等寶貝回來再去玩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