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髮型,新牙套!(牙套有舊的嗎??)

眼尖的捧由可能會發現,貓妖已經很久沒放新照片了!沒有外拍,沒有耍性感,沒有裝可愛.這都跟我年齡增長沒有關係(自以為~)其實貓妖我已經悄悄地當了快兩個月的牙套美眉啦!由於本來就齒列不整,又有開咬的情形,剛好有一顆牙蛀到得拔掉了,牙一咬就順便做了矯正.而且還趕在過年前一週戴上矯正器出國玩去~真的自己都覺得很勇猛!(其實是想說這樣可以名正言順少吃點)

但戴上牙套之後,臉型整個變了~下半臉被矯正器的厚度給撐起來,變的圓圓滴~

~~2月底的聚餐~~~圓


~~~12月的聚餐~~削


逼得我只好毅然決然的剪一個妹妹頭搭配我的嬰兒肥臉...真的是越活越青春,可喜可賀!距離療程的預估結束時間還有一年四個月左右~~也就是說我的腫臉要到明年秋天才會消腫(哭~)人要是愛美真的不是不怕流鼻水而已...

2010年就會變正了!我要去把這句話寫在鏡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