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牙套之路近兩個月(好短~刑期還很長哩!)目前為止走過的路是這樣的:

1/22 裝上排矯正器---緊接著就是美好的年假!和寶貝前進港澳,回來再跑中南部趕攤走春.十分緊湊,照吃不誤^^只要不要用上排牙齒啃東西就好.

2/5 放假回來裝下排矯正---喔喔 下排牙齒也不能用來啃東西了~SAD.

3/12 預計打骨釘---為何叫”預計”?因為躺了兩個半小時什麼都沒有打進去嘛!

3/16 終於打骨釘---只花不到一小時耶!真開心~

話說預計要打骨釘那一天,我的矯正醫師MS.林,治療醫師MR.郭,外加診所大頭目MR.盧三顆頭難得圍在我打開的大嘴上方討論這個”很難做”的CASE(對~我是難搞的人…泣).故事是說林醫師原本想打釘子在我的上排第67牙中間較低的位置,這位置可以達到同時把後牙往牙床裡拉,和把前牙往後拉的目的.但是我的牙根距離太近,使釘子打進去就鬆脫了,而且這位置很容易打到牙根,所以只好更改成打兩個位置(一個高一個後面吧~~我猜的) 於是12號那天我牙肉切開了,打了三次釘子又被拔出來,然後把洞縫起來,而且還沒去上印度艷舞~~~整個就是一事無成(攤手~)

今天打兩枝釘子大概花45分鐘,看片子位置很好,打得很漂亮(Thanks!郭sir)重點是~~~完全不痛耶!哈哈!我打完釘子麻藥都還沒退就跟著Aida王和兼差當肚皮舞孃的豹妃Pi妃去吃麵去了,然後又買好好喝的50嵐烏龍綠(題外話-今天點混珠店員還免費幫我加粉條吃吃看~整個就是料豐味美呀~咬得都累了…)到現在都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唷!真是太感人了~~(希望過了今晚還是一樣這麼美好)

下次4/9就要用骨釘來拉牙齒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