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昇星座在摩羯座-上昇星座所顯示是你出生時所選取的「面具」。在傳統的西洋占星學中,上昇星座被認為是用來表示「誕生」及「肉體」。這是你在這個世上所戴的第一個「面具」,表示肉體上的特徵或印象等。

  你出生時所配戴的面具是「官僚」。你給人的印象決不是闊氣或有顯著的才能,但卻具有冷靜的判斷力及堅忍不拔的特性。生輕時雖不見得是如此,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敦厚高尚的品格就會顯現出來。

  屬於此上昇星座的人體型苗條、骨骼發達。乍見之下,弱不禁風,但潛藏著耐力,也擁有能經得起長期痛苦的體力。

  你往往被現實或社會的規則所束縛。當你懷著極大夢想時,你的面具就會違背你真正的意志,而說道:「這件事當然辦不到,需要找對門路,也必須花筆錢。」

  於是你被這句話所約束,而放棄了夢想。

  你的面具生活在社會上極其方便,但必須注意,不要被面具所束縛,而遺忘了你多年的夢想。

 

太陽星座在巨蟹座-與其他黃道面上的另外十一個宮比較起來,巨蟹座中活躍型與消極型間的差別最明顯。活躍型人物具有堅強的意志與耐力,對任何事物皆有似海水般的侵蝕力,似乎可漸漸地腐蝕掉一切。對生活態度顯得非常熟練,且喜愛活動,通常這類的人都能跟上時代的潮流,且對流行事物感到興趣。

  其次消極型的巨蟹座,〝未賦新詞強說愁〞是此類型最好的解釋,你顯得容易知足,沒精打采,行為懶散。且不期望激勵自己,也不願意做任何邁向成功所必須的努力。無論環境如何變遷,但卻不輕易改變自己,也依戀原本已經擁有的。

  兩種型態的人之所以形成,皆導因於環境與早期所受的訓練及教化有關。通常巨蟹座的人對家庭及母親的依附心很重。

  你將周圍一切事物融會貫通後,利用自己善於模仿的能力,轉變為一種新的表達方式。在這方面是顯得極活躍的,然而在肉體上卻並非如此。

  性情上表現出悠閒自得,愛情上則採取忠實的態度;結合兩者的特性之後,將會造成一種愉快的婚姻關係。你非常的敏感,對旁人的惡意批評非難感到傷心。若不能如你所願時,常感到悲傷;假如這樣的情況常常發生的話,有可能演變成任性而易怒。

  〝懷舊〞、〝多愁善感〞都是巨蟹座性格的一部分。由於你喜歡收藏屬於過去的東西,且對歷史或既往的事感到依戀,故你在這方面的知識可能較一般人來得豐富。除非太陽相位不良,你通常擁有驚人的記憶力!

  你的興趣常傾向於家居型的。假如是女性的話,你將是一位獻身家庭的主婦且是一位熱心的母親;男性則喜歡把另一半當作母親一樣看待,對廚房中的事感到興趣,而這樣的傾向有可能導致偏食。甚至某些人會有酗酒的習慣。

  你的感情深且豐富,同時易受到周遭環境變動而影響。此外,你喜愛演戲,也喜歡看電影,更具體地說,你有可能沉溺於電視前而忽略其他人。

  在占星學上巨蟹座支配人體的胃、胸部、及肺的下部,假使相位不良則有可能產生消化器官的潰瘍或疾病。

 

月亮星座在白羊座-你的性格是不尋常且具有高度機智緊張的,事實上,你的個性是富於生氣的,有著尖銳的判斷力。但是你的脾氣易陷入突然的震怒中,待事過境遷後,又對此感到後悔。這並不是你的天性如此,而是這世界變化太快,而你感到周遭環境變換迅速,使得原本繃的很緊的神經,更加受到刺激所致。

  你內心清晰的知覺能力,使你對於一瞬間的感受深信不疑,甚至對此感到有些自傲,所以常常依照直覺行事,但有時會讓事情的決策,流於輕率缺乏深思熟慮。

  基於上述的特性,你會對別人提出的忠告顯得有一些不快,在日常生活中這樣會對你不利;但有時若能善加利用優點做出當機立斷的決定,常能因此而掌握勝利關鍵的契機。

  你的母親毫無疑問對你有很高的期望,在你年幼時,可能會要求你服從命令。但你會對此感到不悅;正如你不肯屈服於任何的權威勢力。或許經由月亮相位的修正,可以改善彼此的關係,但不可否認的,你依然是位相信自己,我行我素的人。

  男性月亮擁有此一星座,則所遇到的女性的智力是很高的,但也是生性頑固,不喜歡家居生活,獨立且具有自信。若月亮的位置良好,她還是對你有幫助的。有趣的是,你和你的另外一半很可能是〝不打不相識〞型的。

  而女性的月亮在白羊座,前述亦適用於所將交往的女性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