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出你的靈魂特質吧: http://www.leeds-global.com.tw/soulquiz/

 

其實如果擁有足夠的沉靜, 應該可以請求指導靈協助找出屬於自己的靈魂特質.
不過,近日以來思緒非常紛擾...雜訊很多,沒辦法靜下心來冥想.
所以先倚賴外力一下 ^^ 記得做測驗還是要憑直覺唷!往往我們直覺中的選擇和自己誤以為或者自己逼迫自己相信的選擇
是不一樣的...(正如我所希望別人看到的自己,和真實的自己略有出入呢~!)

做出來的結果 我的最高分有兩項同分---領導者和表演者
 這意味必須再進一步去釐清到底何為靈魂類型,何為主要影響力...這一點有待思緒清明的時候再作研究XD

******************************************************************************************************************************

 

領導者類型

很難想像你不是任何團體的領袖。事實上,若去屈就任何聽令的工作都會有損你的英明。作為「領導者類型」,你自然就有一股權威感,也具有獨特的個人魅力。(試想讓貓王待在舞台後方演奏薩克斯風,而不是擔任主唱,那看起來會多麼不搭調。)

  你帶著天生的智慧到這一世來,這就是為何人們會來向你討教的原因。你可能有時會自行下決定,沒有去參考他人的想法;而且一旦你下定了決心,可能就不想去改變。在緊急狀況下,這樣很好;但在別種情況下,這會讓別人覺得你很狂妄、高傲。

  因為領導者類型很稀有,因此不太容易找出好的例子,但你總是能在歷史上看到這些人,像是亞歷山大大帝、約翰.甘迺迪總統,看看他們如何運用個人的領導力。當然,不是每個領導者類型最後都能當上總統,很多最後的成就會普通的多,但你卻可以經由天生的自信心來辨識出領導者類型的人,有時也可以透過觀察到他們身邊有群忠心的跟隨者或下屬。

 

表演者類型

「表演者類型」的人很外向,具有迷人的幽默感。因為他們渴望溝通,所以通常較其他靈魂類型的人多話。如果你是一個表演者類型,通常會較善於言辭,可能有三寸不爛之舌。你通常對於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不會感到不自在,甚至還會刻意做出能夠引人注目的打扮、言行。

  你天性熱情,並且樂於表達濃厚的情感,使得你看起來比那些務實派的靈魂類型活潑許多。這種類型的極端版本就像金.凱瑞那樣,有著很誇張的演技。


  在所有的靈魂類型當中,表演者類型最需要別人的肯定。當你把一件事做得很好時,就必須也聽到別人這麼告訴你。至於工作,要在一個單獨的辦公隔間裡,一天乖乖待上八個小時,是你無法忍受的,因為你太需要和別人互動了。你可能會刻意多費些功夫來讓你的工作變得更有趣味,或者是炒熱氣氛,讓你周遭的人感受到多一些的快樂。

 

思考者類型

大多數的「思考者類型」都很有腦筋,也帶著濃厚的懷疑主義,因為喜歡作理性分析的緣故,他們通常會忽視自己的情感面或直覺。這種用理性面對生命的態度會讓思考者類型看起來對周遭的人較冷漠和拘謹。當受到傷害時,他們必須先將事情原委分析清楚或作合理化,才肯讓自己去感受情感上的波瀾。然而,一旦放情緒進入後,思考者類型的感情強度也和其他靈魂類型並無二致。

  愛書是這個靈魂類型常見的特徵,事實上,圖書館員幾乎都是思考者類型。多數的科學家、作家、大學教授也是。這不是意味著思考者類型最後都會待在圖書館或大學裡。他們可以在世界上的任何地方找到一席之地,但人們都可以辨識出他們酷愛理性分析的特質。

如果你是個思考者,浸淫在學術上是自然而然的,書寫也是。你可能會覺得隨處做筆記有助於分析自己隨時產生的想法。你很喜歡一對一聊天,因為這樣可以讓你經由討論和分析,加速理清自己的想法。你一生都會想追尋知識和對事物的深入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