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舞踏中轉圈

在轉圈中暈眩

殘香帶來迷醉眼光

笑顏翻攪靈魂有一點昏

誰足間輕轉塵煙

煙塵掀起寅夜

縱然群聚紅男綠女

指紋烙印髮梢的一抹痕

宣示沉淪

 

是夜

我明白酒精不醉人

 

 


------------------------------------------------------------

我常常都像個健忘症患者

就好比說今天跟"親愛的L姊姊"(這整個是個名詞,請注意前半部沒有形容詞)
講到去年耶誕節怎麼過,我腦子裡浮現一大片的空白,除了粘著一個人跑來跑去之外沒有再更清晰一點的影像
說去年像是很久,其實不過一週前.
還好還記得跨年的時候在哪裡做什麼,不然我的腦子清除舊資料的速度真的該重設.

不過有些事情很難忘,就像第一次完全放棄掙扎的感覺.
時間就那兩三天晚上,
地點很清楚是當時第一次踏進去的那間CLUB,
淪陷的那一個時點很明顯的就是跳舞跳累我的手勾住你的脖頸之時.

整個掛在你身上,不是無力跳舞,是無力抵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