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妳 太瞎猜
不用對女生朋友敏感
裝不在意 內心悶得要死
其實我 對待那些名字
從來沒有其他意思
Babe
請相信我就是妳的專屬騎士

(A)你 太超過
不必對所有美眉溫柔
說沒興趣 動作那麼親密
這樣我 對待那些名字
到底應該怎麼解釋
Babe
我究竟是不是那個完美天使

(B)愛情就是這麼麻煩的事
讓人從頭到腳變了樣子
遇到bikini辣妹不准看也不能認識
傳個簡訊內容都用放大鏡監視
(A)對
愛情就是這麼麻煩的事
讓人從頭到腳變了一個樣子
打扮只為了希望babe你目不斜視
想當美女什麼偏方都願意嚐試

(B)(哎 babe~)
要我怎麼做妳才能相信
從頭到尾妳就是那個唯一
所有時間只和妳一起
其他邀約一律都婉拒
親親小美女
請仔細看我奉上的真心

(A)我知道
只有信任才能維繫感情
努力只是為了和你走下去
往後對你我也能不懷疑
大小曖昧先清理乾淨
臭男生
務必遵守說好的分寸


(A)不使壞~ (B)不使壞~
(B)不任性~ (A)I will try~
(A)不亂來~ (B)沒有亂來~
(B)不分手 (A)嗯 不分手

PS. B for Boy & A for girls like "the"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