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五:我想我應該是在跑路

預計的搬家計畫因為房東忙碌沒回我電話約交鑰匙而延期,剛好延到該死的颱風天~

於是,我們就在呼呼的風和有一陣沒一陣的大雨之中,摸黑趁亂搬完了家.非常像在跑路~XD

終於是搬完了,跟前房東也和平地分手了.呼呼~

接著整理東西又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兒~



**********************************************************************************************************************************
之四:要迅速,要確實

從昨天(7/27)晚上硬喬出時間和寶貝去做最後確認跟下訂,行程就嘩啦嘩阿滿出來~

7/28:上課  [寶貝也要上課]
7/29:整理要丟棄的東西[寶貝要上課]
7/30:上課[寶貝也要上課]
7/31:拜拜&倒垃圾[寶貝還是要上課]
8/1:拿鑰匙/團練/上課/開始搬[寶貝要去台中比賽]
8/2:拍團照/繼續搬
8/3:上高球課/搬家
8/4:租屋公證/上課[寶貝也要上課]
8/5:打掃原租處,點交 [寶貝也要上課]

我就是要女兒當自強啦~快來個小幫手吧!!!!!!!包便當飲料車馬費!

*****************************************************************************************************************************************************************************

之三:一切都是猿糞~

再隔天(星期五中午吧?!) 竟然還接到房東的來電?!害我心跳漏一拍...(人家房東是孕婦啦~)
"那個..."
"原本要租的人啊,今天說公司要調他去大陸了,所以沒辦法租了,妳們還有興趣嗎?"

顆顆~我這是念力搶來的房子啦!!


*****************************************************************************************************************************************************************************
之二:誰?敢搶本小姐看上的東西?!

隔天  房東輕聲細語的說~"不好意思,因為先前下訂的那組人有確定要租了喔!"...意思就是說我這個備一又要繼續看網上的case看到頭昏眼花,得結膜炎囉?害我星期四的晚上整個就很悶...回家一邊看591一邊跟寶貝說"我不要看了啦~~~"

氣~討厭~


******************************************************************************************************************************************************************************
之一:眼睛發炎

最近都在看房子~看得我頭昏眼花,雙腳無力,全身痠痛.

因為親親寶貝換工作換到台北市來啦~兩個人的上班地點也滿近,不如就一起住看看會不會打起來~XD聽說相愛容易相處難,都三年了(媽呀!時光匆匆ㄟ 一下就三年了,好恐怖)大概也是時候往下一個階段試試看吧!(請大家莫驚慌,莫害怕.還沒有要放大絕丟炸彈~~)

準備搬家真的好累喔!找房子,看房子就像是無止無盡一樣.每一間房子都有其優缺點,比來比去比到天荒地老,好不容易看到比較喜歡的,又要跟其他人競爭.然後現在的小小套房竟然也被我塞了那麼多東西待整理!好可怕啊好可怕~自從決定要搬家之後,我可是一樣東西都不敢再買了~穿不到的衣服也開始拍照出清(請大家多多光顧拍賣相部哩!感恩~)

希望今天晚上看的那間房會有好消息~~~!這樣我就可以從看屋地獄前往搬東西地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