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奉達】 今年才18歲的超級象迷張慈珊,半年前因為血癌入院做化療,還向醫院請假去看球賽,不幸的是她在幾天前過世了,象隊不能到靈前致意,先快遞來1件所有球星簽名的球衣,為超級象迷送別。



張媽媽打開這個兄弟象隊寄來的包裹,裡頭是象隊所有球星的簽名T恤,張媽媽趕緊把這件禮物拿給小雨看。象迷「小雨」母親張媽媽:「兄弟象全體球員簽名的衣服,希望它能陪著妳,在天堂的路上。」

網路上的象迷都認識外號叫小雨的張慈姍,小雨追球星的熱誠十足,一本本的相簿裡,都是她跟象隊球員們的合照,不過半年前她不幸罹患血癌,看球賽更成了支持她對抗病魔的動力。象迷「小雨」母親張媽媽:「她到哪裡看棒球,我都沒有阻止她,我只是擔心她,我真的擔心她,可是我並沒有去阻止她,我讓她很快樂的去追著球星,對球賽的熱情是她追求生命的動力。」

一直期待象隊再到高雄來比賽的小雨,等不到象熊之戰先離開了人間,同樣是球迷的姊妹朋友們依依不捨,希望象隊的球員來送送小雨最後一程,不過張媽媽說,她相信小雨可以體諒球隊的困難。象迷「小雨」母親張媽媽:「他們的心意,我相信小雨一定感受得到,她不會怪他們的。」

18歲的超級象迷小雨,走完了他的人生旅程,不過張媽媽說,小雨最後的日子,不孤單也不害怕,因為一股對棒球的熱愛,讓年輕的小雨總是忘記了悲傷埋怨,走得坦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