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4/30~5/6




5/1
五月一號是勞動節(寵物也有勞動,所以可以放勞工假),我家超帥氣飼主放假,所以整個上午都很愉快地倒著睡.好不容易中午醒來(再睡下去就累了...),主人就帶我去東區吃燒肉.
位於東區小巷的"樂也"燒肉是一家現在很流行的"點菜式吃到飽"燒肉店.399/人,加一成服務費.以這樣的價位來說,此店提供了美味可口的肉類,清淡蔬菜火鍋,以及好吃又多口味的"喜見達"和"明治"冰淇淋,算是相當的划算.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魚類真是太不新鮮了,冷凍過久冰晶過大,完全破壞魚肉組織,真可惜~不過撇開這一部份,吃飯期間主人一直在搞笑逗我玩(奇怪,到底誰是寵物...)所以邊吃邊玩很開心,我們還是吃到很撐地走出店門.
吃太飽散散步是相當好的一件事.東區本來就是一個很好逛的區域,所以我們散了一個長長的步才回家.我今天很乖,都沒有吵著要買東西(當寵物賣賣乖是必要地^~^).
可是吃太多的結果就是拉肚子,而且腸胃蠕動得很累,所以我也好累...睡倒...



5/2
今天很忙沒看到我們家飼主.



5/3
晚上主人跟同事約打球,也帶我一起去耶~超開心!很久很久沒打籃球了,所以剛看到的時候很害羞都不敢靠近它,先崇拜主人打球的英姿之後我就很安分地自己去跑步.
河濱運動公園是個很多人運動的地方(廢話...),也有很多人帶寵物去散步,真好,天母運動公園是寵物勿入的(所以我都一個人去...不算是寵物XD)~但是這個河濱運動公園沒有鋪設跑道,怕腳受傷的我只好跑到流汗就乖乖回籃球場邊報到.沒有想到竟然可以摸到球耶~好害羞喔~一開始真的覺得自己不會打,連球該有的觸感早都忘光光了(體育老師我對不起你們),然後主人就很有耐心地教我唷!(辛苦你了)後來終於有像是會打的樣子.
運動完就是開心地回家洗香香啦!



5/4
昨天好像運動過度,今天肌肉痠痛,四肢無力...囧



5/5-5/6
這個周末天氣不太好,下了一整天的雨,都不能出去玩.所以我們就在家裡從左邊滾到右邊,再從右邊滾到左邊,過著很居家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