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點輕飄飄的暈眩感,吃少,睡少.誠如我親愛的情婦二號所說,我的器官還沒有自我了斷真是謝天謝地.
你說這是因為工作太忙碌,無數個你,給我的形容就是a money hunter.我真的是很開心地接受這個稱號,遠遠大過於be a gold digger!但是這不是主因,不是因為工作才無奈地出現暈眩感.我很明白的啊,是自己的壞習慣.我很明白但是不想告訴你們,該怎麼說,說小姐我就是愛這種飄飄然的,頭暈想吐的感覺?說了你們會不會想要帶我去看醫生?會不會想要放棄我?會不會覺得這個人真的是犯賤到沒藥醫?
那麼,到底自虐的開關在哪裡?鑰匙在誰身上?來把它關掉好嗎,我親愛的你或妳.還是要去找到JACK'S Compass 指出我真心想得到的東西,才不再需要自我麻痺?情夫一號說,就放手去做吧!但放手之後怎麼我更想抓住一些東西呢?
娘說我很漂浮.我懂也只能承認.但是這樣的漂浮該不該解決,我在意的到底又是什麼,或許過幾天應該要慢慢地找到解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