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是個小心眼.小時候讀紅樓夢,發現黛玉的心眼兒像馬蜂窩一樣的時候,忍不住自己覺得壓根就是黛玉複刻版.(體弱多病多愁善感也有像…哈)
   
     可能是以往的男朋友都是標準宅男,生活週遭除了同學之外也沒有太多結識異性的空間,除了防堵正妹網友之外不用想太多.X片中的女主角再辣再嗲反正也是可望而不可及,所以至今還沒有發揮的機會.所以說遇到你還真的是讓我飛到太高,才開始害怕重重跌落
    
     親親寶貝,我知道那樣子的發洩會讓你不舒服,sorry.不過人(或者應該說”我”)本來也不是什麼公平正義與倫理道德的化身,很多時候我的所作所為並沒有對或錯可言,甚至可謂為一時爽快之下的產物.你不需要全盤接受,其實我覺得跳出來補充我的片面之詞以外的真實是很好的.或許我的處理方法很高調(嘖~我是個高調的傢伙),但這是我呀!並不為謀取他人的同情或是支持,就只是宣洩而已.當然就當時的情緒來說我會妄加臆測,會誇張化,我也並沒有考慮到對你或對我們之間的傷害.總之你說出來了,我也覺得這樣很好,讓我不要再倚仗著我們對彼此的需要而欺負你.
   
     故事你講完了,那我也不再贅述.其實呢,跟幾個男生朋友聊過你的作法,發現很多時候,在女生看來覺得有點拖泥帶水不太乾淨俐落的斬桃花招式,對男生而言已經是做的非常好了!我想這真的是男女有別吧!大部分的時候,儘早把男朋友在還不熟的人面前提出來對我而言是希望一開始說清楚,大家就好好地當朋友,不要期待有不可能的事情發生.倒不是怕人家煩,而是希望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其實真的會煩人的傢伙也不是搬個男朋友出來就會有用…囧)至於你有沒有蜜蜂蒼蠅這件事…不知為何我總覺得應該有很多女生會對你一見鍾情啊!搞不好還會積極下藥獻身什麼的(這是我有問題嗎?想太多?)
    
     最後還是想說,寶貝你的遣詞用字真的很嚴厲哪~~嗚嗚.不過看完還是甜甜的笑了,因為我知道你的在乎.


     PS.雖然我是個高調鬼,不過老是甜蜜蜜地閃死人的文章寫太多真的好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