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嘛...為什麼我去個澎湖之後要寫醫療保健文呢...哼哼哼(苦笑~)

話說敝司的員工旅遊為8/29-8/31,為期三天.三天之中除了太陽太大之外其實完全感覺不到健康有危機,當下只有感覺要犧牲自己,娛樂大眾(其實並沒有...)就這樣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地,又飛回了台北的松山機場.當晚還在"Briss Monkey"大口吃pizza,喝啤酒.

然後報應很快就來了.

31號晚上開始,我的肚子就演奏起交響樂.非常之壯麗啊!(也就是還滿嚴重的腹瀉~~XD)9/1~9/3的上午就這樣完全沒有吸收營養,瘦了~XD!貼腿褲馬上"ㄌㄤ"掉.(還滿好的齁~)不過呢,肥真的不能這樣減,9/3的中午左右,我開始出現要感冒的症狀:頭昏,頸子痠,喉嚨痛...

9/4:正式宣告感冒!全身無力四肢發軟鼻塞嚴重,請了半天病假.但是想到晚上"I'm that chick"就要教完了,上星期也沒上到,不能不去!硬是撐去上課,雖然跳得很飄渺~但終究是學完了.

9/5:一場早就訂好的家庭熱炒餐敘,不去不行,再ㄍㄧㄥ!這晚嗑掉我家寶貝剩下的伏冒加強錠.

9/6:中午先去給老師驗收,然後是女人嗑牙逛街行程.今天真的以為自己就要好了~

9/7:親友團北上,先去momo吃壽喜燒,接著逛台灣故事館,然後去五分埔練腳力,最後到饒河夜市吃小吃.這整個就是都市叢林郊遊踏青之旅.我的聲音在台灣故事館時有一點點裂痕,到了五分埔沒多久就全滅了(哭哭~)附帶全身發熱,狂冒汗.(原本想說天氣熱大家都一樣,後來才了解我真的在發燒)要不是到饒河夜市我直奔薑絲豬腳湯的話,可能沒法走完這全程.

9/8:早上都沒聲音,完全無法講話.嗑掉快一罐的八仙果之後終於在下午可以講電話了.實在是,不失聲的時候,就沒辦法這麼清楚的意識到我是靠講話吃飯的人~所以晚上趕快去看醫生.不看還好,一看才知道原來我還在發燒,喉嚨發炎,耳道發炎,鼻子也發炎(啊!忘了跟醫生講我每天早上起床眼睛都有奇怪分泌物,該不會也發炎吧?!),整起事件又是由腸胃引起的.於是噴藥,擦藥膏,噴藥,還領了高級的胃藥和一大包藥走人.這150花的真是太划算了~

9/9:有吃藥有保佑,今天聲音回來了!於是想說,太好了晚上上課有聲音,明天應該就可以出門去發月餅了,喔呵呵~真的是太好了,中午回家上廁所的時候我看到血...阿明明我的那個也才走不了多久,這是啥?不過這個moment它並沒有很多,也沒有很疼痛,我就繼續去run我的行程吧~喔耶!(真正不怕死~XD)因為是初次見面,所以我用盡了全身力氣以及殘餘的聲音跟學生互動,奇怪的是,明明我也沒有比學生動的多到哪裡去,為何只有我一直冒汗(後來就知道,這是冷汗...),正嗨著呢,突然感覺到一股詭異的暖流~~是的,各位姊妹一定都有那種"阿!糟!忘了墊!"的經驗.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不過我當然要臨危不亂,今晚還要回天母去會親戚,所以繼續RUN行程.回家當然就可以CHECK一下慘況,真的是...而且開始會痛了,囧.

9/10:本來還想說今天可以出門的,結果輕微暈眩外加腹部悶痛了一天,Fine!下班直奔婦產科.經過被醫生罵(你都出血了還做劇烈運動!!...這.我是老師,我沒有很劇烈..有沒有流汗啊?...有.有流汗...有流汗就是劇烈運動!!! )和一連串檢查之後,診斷為:一,卵巢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二,急性腹痛.宜休養三天,不宜劇烈活動...說白話一點就是內分泌失調,請你好好睡覺.據說是壓力太大引起的(有嗎?)
總之吃藥調整止血,星期六去復診看看好了沒.星期六之前我都要當文靜乖
巧的好小孩.不.能.動!

我個人希望這場災難就到此為止,不想在往下發展下去了,感謝大家的收看,去靜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