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陪我四年多的小T R150
它就在食品展結束後 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回家時

宣告陣亡...

真是難過.

現在也沒預算買新歡筆電~~哭哭

家裡沒電腦真的是很難過啊...嘆氣.

***********我是分隔線************分分分**********

公司的MIS建議我重灌試試看 第一回合重灌的時候 他格式化到1%就停止了...哭哭 想說放棄算了.

***********我是分隔線**********第二回合**********

後來不死心再試一次,這回利用磁碟分割,祈禱可以有辦法避開損壞的磁區, 好安裝xp 祈禱祈禱祈禱~~ 結果真的成功了耶!!喔耶!!好開心~
不過因為重灌嘛,很多軟體都要再重新安裝, 電腦要seting成我順手的狀態還沒那麼快, 復健這種事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