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13.12.22訂完婚之後,就感覺了結了一件事,外加“已經”準備好一套紅色小禮服了,到預定結婚的2014.03.15還有滿多時間,只打算再找一套白紗禮服,應該很輕鬆吧?!所以我就慢悠悠慢悠悠地逛著國內外的婚紗拍賣網站... 

                逛拍賣很輕鬆才怪!拍賣就是一個每次要買什麼都找不到,沒有特定目標就會不小心手滑的地方.我對白紗的要求就是簡單典雅,畢竟是要從下午的典禮穿到晚上宴客入場的禮服,實在很希望越輕便越好,再說我一點都不適合穿蓬蓬的白紗裙或是裝飾過多的衣服,對於大多數層層又疊疊的蛋糕衣實在看得很累.國外網站有比較多可能合適的禮服,但找了幾個網站之後,發現看上眼的都要上萬...只好回頭到Y拍碰運氣.找來找去找到大約1月下旬,終於找到好像還ok的款式.雖然媽媽和新秘都覺得這件禮服不知在素什麼勁兒,不過新人高興就好啊啦啦啦~(其實也是沒時間再找了啦~囧) 

禮服  

簡潔拖尾婚紗 4860元

sasa婚紗禮服 https://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Y9335567622&u=:Y9335567622#bd 

             基於怕穿上高跟鞋拖不到尾(這時候根本還沒去找婚鞋)這種理由訂了加長款, 又加上運費之後以 5130元買單了我的婚服.

             身為一個過來人我要呼籲各位姐妹們,如果妳也想要訂購網拍婚紗,請多為自己保留一些時間預備修改.我拿到婚服是二月底的事兒,距離婚禮還有半個月的時間.這半個月剛好夠在下班後頭眼昏花的時候把婚服上不太順的線條補強一下,外加左右高度一點點不對稱的地方小小裝飾一下...說實在網購實品跟參考圖有差異是正常的,更何況這圖片還是國外婚紗的圖片並不是實拍照,想網購婚紗之前要先有心理準備喲.喔!對了,網購禮服還要注意一點就是---通常婚紗禮服都要有非常堅固的襯裡把整個上身撐住,但我都挑緞面款或軟質小禮服,就是只有幾隻軟軟的魚骨支撐而已.為了結婚當一天的第一女主角,不管對自己的身材再有自信的女孩都還是需要支架幫忙撐一下啦!!

可以說的秘密如下:

馬甲     

la felino 馬甲 (大葉高島屋購買,加上束褲的價格依稀跟我的婚服差不多...不過馬甲常常可以穿沒關係XD) 

                    當天我一直都穿著這件馬甲,更換禮服很輕鬆愉快,在教堂婚禮中罰站也很輕鬆因為有它幫我撐著噢!(強烈推薦要進行結婚禮拜的捧由選購馬甲啊!!!!)

成果如下:

IMG_8792.jpg  

IMG_8999.jpg   IMG_9008.jpg  

                            對了我的頭紗也要介紹一下...為了因應白天晚上不同的需求,頭紗有兩條.白天教堂婚要揭紗,使用新秘幫忙準備的短頭紗且是放在髮包上;晚上宴客不蓋頭紗,所以是用我自己準備的長頭紗裝在髮包下方一起拖尾~長頭紗布市剪一塊100元啦!完全純天然無加工哈.

                            另一套網購的禮服是送客服,喜愛合身款又考量到宴客場地的氣氛,所以還是選緞面.不過這套禮服在搜尋的過程更長,找到可定做的款式我還要換色,整個搞到賣家幫忙趕工寄來已經3/7號了!囧~還好禮服很合完全不用改!不然我完蛋了我~

(原本的參考圖片...很明顯也是拿國外的圖來借放這樣XD)

禮服2  

抹胸韓版顯瘦魚尾婚紗小禮服 3150元 (運費70元)

甜心果婚紗定做 https://tw.user.bid.yahoo.com/tw/user/Y4951935940

換色後就變成:

IMG_9683.jpg  IMG_9742.jpg  

敬酒時搭心愛的毛皮背心做些變化~

IMG_9462.jpg  

                                 這套金色小禮服整個就是最便宜效果好又合身!推推推~

                                 還有一件紅色小禮服(訂婚篇出現過滴),因為演出需求我放在第二進的時候,特別拿來當最後的壓軸是因為她有最多的關懷和照顧啊!!!再來回顧一下Gina Su所買的紅色小禮服~

2013-09-06 19.34.30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大改造後的小紅:

IMG_9180.jpg   

加上金線孔雀紗,是否貴氣許多!

IMG_9204.jpg

和金光閃閃的女孩共舞,也完全制霸的女王紅啊! (啊就是我自己要他們穿金光閃閃的~~閃翻了!)

IMG_9207.jpg  IMG_9241.jpg

                                除了在永樂市場購入一塊孔雀紗(它不是算碼的,是算你要買幾隻孔雀...這次改造使用兩隻孔雀共500元),腰間我還加入金色流蘇長頸鏈做裝飾(詳見下圖)

紅鞋是之前表演用鞋喲~

IMG_9249.jpg   

(誒,熊熊發現後面的先生在偷睡覺噢! )

 

                                婚前說真的是忙到快瘋狂了!工作昏天暗地加上我們什麼都自己來,這套禮服的修改排程又排在必要的婚服後,因此當天就出現以下的畫面:

IMG_7963.jpg  

新秘小雅好辛苦喔~都忙完工作了還得幫我抓著材料XDD

 

                                        以上就是我那準備期長達五個月的禮服全記錄~花費加總如下 ,也提供給其他準新娘參考囉~

訂婚-膚粉色禮服 4,000

結婚-白色婚服    5,130

       紅色小禮服 4,000

       金色禮服    3,220

加購-長頭紗        100

       孔雀紗        500

新娘手工            無價

                                                    

總計      16,950元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