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c9940 <- 我好喜歡這張的Bozenka大師*^^*  

為了2/25晚上埃及女神的演出,我們早早地投入準備.201110月學第一支舞開始,到正式演出為止,約莫五個月的時間讓舞者反覆熟悉與磨合,盡力將所有的個性揉成一體,以呈現出協調的一支支舞碼.

 

     這一段時間,我們的週六幾乎就是不停的舞動著,從上午10點的艷舞團練,到晚上9點或10點的肚皮舞團練.五個月以來大家都挺著風風雨雨地走來,在忙忙碌碌中鑽著空,為著一個共同的目標努力.為了保留體力面對週末,所有來自周五夜晚的邀約幾乎都被排拒,週六夜晚也只有拖著疲累的身體和汗濕狼狽的形象回家的分.再加疊上平時工作的時間,真的幾近落入沒朋友往來的境地.

 c5d6bf0  <-太好啦~豹豹記得拍門口!就是這張2D照片讓我們一邊練習一邊引頸期盼3D真人抵台:p

 

     但其中的幸福感受,真的讓人感到非常非常值得,值得用層疊累積的四年多去換來一次一次美好的體驗.

 

     除了和多位老師同台,能夠在布幔的間隙近距離欣賞舞動的肌肉與汗水,也是讓人幾乎感動到流淚的體驗,那種屏氣凝神的美麗,雙足踩踏在舞台上清晰的響音,讓人幾乎能夠跟舞者一同呼吸,跟著鼓手的節奏起落.其實經過了幾次演出,坦白說觀眾的掌聲所帶來的歡欣已經漸漸變淡,取而代之的是知道我們又往前進一步的喜悅,是學習到更多的喜悅,也是在側台VIP包廂看表演的喜悅.(當然觀眾們還是要鼓掌唷~沒有觀眾的反饋我們也是會失落的)

     d03df80  <-因為Aida忙著護送Bozenka回後台,所以我們意外地跟充滿力與美的Molly合照~d060b30 <- 後來出現合影紀念照的Aida老師

     2/25號晚上慶完功回家,媽媽說:謝謝妳讓我們今晚看到一場很棒的演出,比過去的都精彩.當下我第一個反應是想要回說萬一以前的比較精彩不是很糟糕嗎? 下一秒就微微地想掉眼淚了.整體演出從邀請大師和各演出者,舞台的規畫,宣傳的製作,舞碼的設計...等等大小細節,能夠協助Aida老師的部分是相當有限的,我們能做的就是把舞碼練好,讓演出更精彩.在這一段學習與練習的過程中除了Aida之外還有非常多人的指導和協助, 幾乎整個肚皮舞團都負起老師的工作來指導我這個肚皮底子搖搖晃晃的人.講真的從無拘無束的艷舞咖要演的像肚皮舞者,有些時候真是感覺要人綁手綁腳匍匐前進一樣,遇到鴻溝爬的可能比誰都慢.這時候有人站出來提點一下就像幫妳把繩子剪掉一樣,會是一種感動與感謝啊~基本技巧的改善以外,這個星期上到大師的課程也像是出門採藥採到天山雪蓮(ㄎㄎ,打一下廣告)一樣可以瞬間衝關升等!(如果大家覺得看不出來敝人有升等的話,那一定是因為課才剛上完,升級的效應還在我腦子裡還沒傳到四肢百骸的啦~哈哈)上大師營的時候才覺得平常上課被老師調整得死去活來,學費還真是便宜,不用出國能在台北上到世界級名師的課更是便宜到掉渣啊!想一想真的好幸福喔,也希望多多學習不同老師的技巧和風格之後,也有能力跳出自己的風格呢!

 

  (再廣告~摩娑舞團幾乎年年都邀請世界級明星舞者來台開課,這麼棒的事情妳怎麼可以還不快點follow好啊啊啊啊!)

 

   有人說,表演者在熄掉舞台絢麗的燈光之後,下一個關卡就是面對人去樓空的失落感,再打起精神預備下一次的挑戰.幸運的是這一次我們得到了女神的倩影,觀眾的掌聲,好吃的慶功宴之後,~~~~時間去面對失落這回事.休完難得的228連假(喔這個連假也真的很幸福啊~)我們"馬上"就要打起精神火速追趕傳說中的台灣首場艷舞公演的準備及進度囉!!

 

   (最後廣告~摩娑Caresse艷舞團將於20125月份舉辦全台首發艷舞團公演,這麼難得的機會是人都應該要來見證的啊啊啊啊!!!!錯過這次就沒有歷史性的第一次了啊!第一次真好您有聽過吧?聽過就要來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