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雙眼,天還是闐黑的.我輕巧地翻了個身,坐起.

你的甜夢並沒有因此中斷.而kitty微挑起杏眼,秀氣地遞給我一記呵欠,再轉身睡去.

凌晨四點,冬季的台北城尚未醒轉,僅有從不間斷的夜生活餘燼零零星星閃爍著.佇立在窗邊,我盯著黑暗中亮紅色的火光明滅,冷空氣中煙霧輕巧地遊蕩.也許是開窗的聲響驚醒kitty,倏地溫軟的皮毛便挨近光裸在外的皮膚.我低頭親親她,她亮亮的大眼也正盯著我,圓巧的頭顱慢慢擠進冰冷手指和短褲的間隙,厮摩著.CD中低暖的嗓音早已唱盡,取而代之你的微鼾為夜裡多添了一分節奏.

滅掉火光,努力將待辦事項通通擠進過於清醒的腦袋裡,我坐回床沿,躺下,踢開拖鞋,抱住你試圖沾染一些好眠的氣息.

同住的第一天也是相似的.耗費一整日氣力搬上搬下的你睡得香甜,而我一夜無眠.包覆著舊床單的柔軟新床異常舒軟,新的記憶枕帶有安眠作用的薰衣草香氛,是前一天在信義區買的.夏夜中冷氣的低速轉動仍舊引出了蠶絲被下我的雞皮疙瘩.當時想,所幸今後都有你的高溫熨貼這種虛寒.

後來的我,卻寧可自己擁抱這種寒冷.

*****************************************************************************

這篇小說,是純粹為了表達我的想法而生.
也許會出現一些曲折與原本設定的完全不同,那便是來自生活.
不希望大家喜歡,只希望會有人關切一下女主角薇薇的生活發展,有空來看看.
然後我暗自許的願,在結束整個故事之後可以做得到便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