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http://serenityteen.pixnet.net/blog/post/25802685]

本週巨蟹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身。雷電。
仔細看,「雷電」這張牌的圖有兩層,前面那層是被燒毀的塔、從塔頂跌落的男人跟女人,第二層圖是一個透明的、正在靜心的人像。


你的生活中有某些人事物,讓你覺得你就像被逼著從大火中跳樓的男女,那樣無助、危險,而且好像死路一條。然而這些只是表象,這個逼得你走投無路的狀況,是一份禮物的醜陋包裝。當你能夠靜下心來,就像後層的那個人一樣,好好的觀照,你就會從燒毀的塔中重生,變成更強壯的存在。


。心。整合。
你一直在拒絕自己內在的負面情緒嗎?


就像卡片中的人一樣,他接受自己的陰性面和陽性面,他整合了老鷹和天鵝兩種截然不同的能量。如果你總是壓抑自己不好的感受,那些感受是不會消失的。除非你像卡片中的人一樣,接受負面情緒,一如你接受正面情緒。


。靈。開花。
這張卡片是「彩虹皇后」,她要你豐富、全然、燦爛的生活著。


盛開的花從不拒絕拜訪她的蜜蜂和蝴蝶,因為她知道,分享花蜜的同時,她的花粉也因此遙遠的散播出去。當你分享得愈多,回饋到你生命中的一定也會愈多。讓自己就像一朵花一樣,不求回饋的分享你的芳香。

 

本週雙子座的朋友抽到的是:





。身。制約。
告訴自己:「我不是我的事業、我不是我的表現,我不是我的成功、我不是我的失敗。」


你外在的行為、外在的身體樣貌,都不是真正的你,只是因為你的身體很具體,你天天看,所以你就以為你的身體是你了。你其實是一個無限大的存在,學著超越身體,察覺你內在的力量,你會發現,你展現出來的心靈力量,比你的身體大多了。


。心。源頭。
延續著前一張牌,「源頭」要告訴你的是,你的身體只是假象,你的心靈才是一切的源頭。


你對外界的任何反應,都是你的心靈接觸到事件之後,經由大腦的解讀,做出的情緒反應。每個人成長的背景不同,所以對同一件事情會有完全不同的想法跟反應,試著從這個角度去包容別人,也包容自己。不要用自己的標準去評判他人,因為你不是他。


。靈。超越幻象。
當你願意試著看見自己內在的力量,並且停止評斷自己、評斷他人時,你就能超越外在的幻象。


世界只以一種面貌呈獻在我們眼前,我們每個人之間之所以會看見差別那麼大的世界,是因為我們只看見我們想看見的。是我們每個人的心塑造了自己的世界、自己的生活環境,當你能夠發現「我不是世界的受害者,我是世界的創造者」時,你就超越了幻象。

=================================================================================================================
我很喜歡他的解牌方式~有一種溫暖的能量,這是很棒的!大家可以去解牌者的部落格找自己的星座喔!
何時我的解牌能力才能大大提升哩~~~?(謎:你想做的事未免也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