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星星座在巨蟹座-你擁有一種第六感,你的直覺能力是無懈可擊的,你往往能夠肯定一件事,卻不需要真正知道你是如何知曉的。你可能多多少少的在精神上顯得消極被動,當別人與你發生爭吵時,你只是覺得憤怒;一種喜歡感覺與不願講求邏輯的偏好深深的影響著你。

  假如你水星位置有著不良相位的話,你的記憶力可能會是不好的,但是假如相位好,有的人可能具有較好的記憶,尤其對於人名,日期與過去的往事特別有獨到之處。

  你藉著引用往例解決問題,而比較不喜歡依眼前的情況來解決困難;這種相位對於學者是很適合的,對於歷史學家及古董古物買賣者也是有利的。

  你對於你四周的人與處身環境都很敏感,然而當你非常具善意與同情心時,你不能忍受不能意氣相投的任何人,但是,你還是很能忍耐別人的不同見解。

  除非還有其他強烈對於水星的良好相位,水星在此座並不是精神力很強的位置,這種人的心智並不活躍,且過份的受環境感應的影響。

 

金星星座在獅子座-這個位置的金星能使你變得非常的受人歡迎,你就是能自然而然的吸引出別人感情中最溫暖的一面,雖然有的人或許並不仰慕你,但是他們無法不喜歡你,因你是如此坦誠的具有一顆寬大爽直的心。

  你的意志力量與魅力與你的心是緊繫在一起的,你對於這個世界採取一種完全寬宏大量的態度,是一個偉大的博愛主義者。

  進一步的在你的親密關係中,對於你的家庭,你所愛的人,你遠比起職務上的盡責還要來得忠貞,只要你愛所到達的地方,你都能寬大的原諒別人。

  你喜愛支配駕馭你所愛的人,而你部份的個人魅力是經由你強烈的毅力所延伸出來的,但是你也能為了有價值的情況,做最大的自我犧牲,或者為了你所愛的人的快樂與幸福,你能犧牲一切。

 

火星星座在巨蟹座-火星位於巨蟹座顯示了敏感靈巧,一種易激動的行為方式,具有火星在巨蟹座的位置,你將不能解決的障礙慢慢的磨損。

  在一般的普通人,這種位置顯示著一種緘默的、平靜的本性,巨蟹座是以月亮為守護星的星座,這個位置對於母親是極佳的,能夠聰明的處理小孩的事情,並不會導致訓誡小孩的事件。

  火星在巨蟹座,無論如何是一個特別好的影響,假如你具有創造力的話;你不只是為自己工作或者只為特別的幾個人去努力,而是為全世界而努力的。

  你擁有對於全人類的同情與瞭解,你的興趣是許多方面的,但是它們都是彼此有關連,你必須防範當你工作完成後過份的耽於逸樂。

  你對於出生於6 21 日至7 23 日,與12 22 日至1 20 日間的人特別具有性的吸引力,以及3 21 日至4 20 日,與9 23 日至10 23 日間出生的人,也有同樣的情形發生,但是強度上稍微弱了一點。

 

 

木星星座在射手座-木星在這個位置是帶來財富上成功的最佳位置,假如你是女性,通常都會受到父親或是丈夫方面良好的供養,萬一是妳的供養者死亡,你可能接管過來,成功的繼續他的事業,男女兩性都是一位天生的經濟專家。

  比起別人你足以提供自己更自由自在的花費,使用你的金錢,如此可以為你帶來幸運;有財富有地位的人自然而然的信任你,居於僕人地位時,你將永遠不能明瞭你自己真正的命運。

  當需要如何的賺錢及運用錢財時,你會產生很好的意見與想法,事實上,你對於凡是需要敏捷的機智與精確性的職業,你都能勝任愉快。

  你通常是很幸運的,因你敏銳的直覺能夠警告你,機警的使你做出有利於你的舉動,你也擁有一種高超的第六感,一種識別真情的本能。

  你的最佳機會比較可能在3 21 日至4 20 日,7 23 日至8 23 日,以及11 22 日至12 22 日間降臨到你的身上,出生在上述這些時間內的人,在經濟上可能給你帶來幸運,能惹引起你本性中活潑歡樂的一面。

 

*土星星座在天秤座-這是一個真正優良的土星位置,你具有一種特別超凡的良好判斷力,你可以非常的機智的與人交往,你最好的一面就是你不但明達冷靜且具有智慧。

  你需要婚姻所能帶來的穩定影響力,假如土星的相位非常不好,你可能遭遇婚姻上的痛苦或者是遭受到離婚的悲痛。

  在宗教上,你相信能夠由心靈去瞭解神之真理,且在你內心的最深處,你是真正的相信宗教的;政治家擁有這個位置的話,會是一位公正、聰明且機智的政治家。

  當你的土星具有良好的相位的時候,你會有很多的航空危險或者這方面的不適發生。除非,你的土星在你星位圖中剛好掌管到你的「經濟部份」,你市比其他土星位置的人較不會要求嚴厲與自私自利的,而是一位能為別人著想的「利他主義者」。

  這個土星位置可能暗示你在背部上有些麻煩,或者是腎臟方面會有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小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